Re: [感想]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皓小玥)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7:4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nowbean324 (琥珀)》之銘言: : 生氣了! : 生氣了! : 生氣了! :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冷靜一點分隔線)======== 編劇根本不把觀眾當一回事啊! 反正罵還不是看,走在路上被入戲太深的觀眾認為真的是惡人打罵的也只是演員而不是編 劇。 幾檔以前的戲早就想不出新梗了,永遠的複製貼上外加上ptt看鄉民免費提供的劇本,多 爽啊! 該生氣,是該生氣,但是要氣觀眾自己,長期默許他們亂編亂寫。 再怎麼鬼扯的情節都吞下去,ncc也放任不管,隨便罰個幾萬了事。 下一檔已經在拍了,不用看,相信你我都知道會演什麼,也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 只可惜,你我再怎麼生氣,也改變不了這種亂七八糟的劇情會繼續無止盡複製貼上的事實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3410957.A.52D.html ※ 編輯: hwsbetty (101.14.7.97), 06/04/2015 17:43:56

06/04 17:53, , 1F
編劇又不是跟鄉民領稿費的,他管你那麼多?
06/04 17:53, 1F

06/04 18:05, , 2F
但是莞婷臉書有說新戲讓她找回演戲的熱情
06/04 18:05, 2F

06/04 18:18, , 3F
剛開始吧!演到50集後就也是那樣啦!
06/04 18:18, 3F

06/04 18:21, , 4F
演員要跟公司拿錢 當然要幫忙宣傳 好不好看是觀眾說才準
06/04 18:21, 4F

06/04 18:24, , 5F
拒看這種每檔都跳針的爛戲 他們才有反省的可能
06/04 18:24, 5F

06/04 18:26, , 6F
尤其他們仗著是台語八點檔 一直把一些想紅 卻一口破台語
06/04 18:26, 6F

06/04 18:28, , 7F
演技又爛的演員加進來逼觀眾看 這點真是讓老子超不爽
06/04 18:28, 7F

06/04 18:42, , 8F
愛看又愛罵 台灣人就這樣...
06/04 18:42, 8F

06/04 18:42, , 9F
你如果真的沒這堆爆點中規中矩的演一個優質八點檔
06/04 18:42, 9F

06/04 18:42, , 10F
收視率說不定從基本盤的3掉到只剩下1開頭了...
06/04 18:42, 10F

06/04 18:43, , 11F
觀眾罵壞人罵越兇,表示越入戲越會準時收看...
06/04 18:43, 11F

06/04 20:12, , 12F
感覺這篇在講廢話(喂 輕鬆點看吧
06/04 20:12, 12F

06/04 21:57, , 13F
扯ncc有點扯太遠了 ncc又不是什麼事都要把屎把尿~
06/04 21:57, 13F

06/12 00:22, , 14F
我覺得越演越好笑. 分身與分身玩對抗
06/12 00:22, 14F
文章代碼(AID): #1LS1sDKj (SET)
文章代碼(AID): #1LS1sDK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