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琥珀)時間11年前 (2015/06/03 22:24), 編輯推噓57(57042)
留言99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生氣了! 生氣了! 生氣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冷靜一點分隔線)========= 之前一直是三立的收看者(但是那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記得自從祖琳後我再也沒認真看過。 因為再也沒有太多能夠讓人認真看的劇情。 說回世間情。 一開始前面假臭老大學生看了一陣子,但開始所有主角都 「我變我變變變」變成不同名字的同臉人後 再加上劇情一直在無限的循環 現在劇情越來越不知所以然 總之就是無限的車禍、失憶或失語、或中風、 然後那些演的很假的壞人一直再重複「你抓不到我啊、你還真的抓不到我」 還要感謝天公伯是站在我這邊。 (我絕不說以上這段是針對那個懷孕肚子卻一直不大的那一對) 總之我生氣的不是這段故事。 咳咳! 好,其實我生氣的是,今天預告做了杜仁德要來揭穿那個 「沉再酒裡臭掉的吳全勝的故事」 所以我非常認真當這段播的時候做在電視機前面。 (其他時間我都只是把電視打開聽音效而已) 但是我真的是沒想到! 當沈漫娟出了狼牙棒打昏的那一刻! 我超級無敵! 生 氣 的 ! 想說,為什麼又要這樣演? 為什麼又要 這 樣 演 ! 我好生氣 然後杜仁德衝去給車撞的那一刻! 我只好去洗澡了。 想說用淋水來撫平滿腔的怒氣 但洗完發現我真的沒辦法 所以只好上來打一篇文章表達我的怒氣! 真的 好 討 厭 啊 =============================================== 到底什麼時候要完結篇啦 可惡! 呼呼呼 (發洩完收工) 備註:因為很久沒發文了,如有需要改正或違反版規的再麻煩大家跟我說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15.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3341450.A.0C5.html

06/03 22:24, , 1F
再同意妳不過了
06/03 22:24, 1F

06/03 22:28, , 2F
同意+1
06/03 22:28, 2F

06/03 22:28, , 3F
鄉民昨天就猜出軟飯會被瘋娟敲昏了XD~
06/03 22:28, 3F

06/03 22:29, , 4F
然後全勝跟曼娟結婚時仁德又出來爆
06/03 22:29, 4F

06/03 22:29, , 5F
完結篇至少要七月吧
06/03 22:29, 5F

06/03 22:30, , 6F
無限輪迴
06/03 22:30, 6F

06/03 22:30, , 7F
搞不好到年底
06/03 22:30, 7F

06/03 22:31, , 8F
劇情完全鬼打牆 只會用預告騙收視!
06/03 22:31, 8F

06/03 22:32, , 9F
只能說妳中了編劇的計,被騙來看這段
06/03 22:32, 9F

06/03 22:32, , 10F
為了下一檔維持品質久一點 這檔拍到年底我不反對(誤
06/03 22:32, 10F

06/03 22:32, , 11F
我看到被敲昏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鄉民猜對了XD
06/03 22:32, 11F

06/03 22:32, , 12F
想不相信雪紅還是會輸渣勝
06/03 22:32, 12F

06/03 22:34, , 13F
想不猜對都很難 一定會是沈曼娟阿
06/03 22:34, 13F

06/03 22:34, , 14F
推妳每一個字都對,謝謝你幫我的怒氣寫一篇,我就不用寫了
06/03 22:34, 14F

06/03 22:34, , 15F
,不屑寫,動我的仁德就是幹,氣氣氣
06/03 22:34, 15F

06/03 22:35, , 16F
推,看的真的要中風了
06/03 22:35, 16F

06/03 22:35, , 17F
在今天以前都不知道杜仁德這麼有人氣!
06/03 22:35, 17F

06/03 22:35, , 18F
因為一堆人叫他老軟飯的...
06/03 22:35, 18F

06/03 22:36, , 19F
每齣戲演法都大同小異,習慣就好
06/03 22:36, 19F

06/03 22:36, , 20F
地下一哥不管演什麼就是帥
06/03 22:36, 20F

06/03 22:37, , 21F
我只純粹喜歡地下一哥 他不領便當躺著演較輕鬆就好
06/03 22:37, 21F

06/03 22:37, , 22F
希望沈曼娟最後沒好尾XDD
06/03 22:37, 22F

06/03 22:37, , 23F
婚禮上瑞峰來爆啦
06/03 22:37, 23F

06/03 22:38, , 24F
神秘人怎麼可以被暗算!太可惡了!
06/03 22:38, 24F

06/03 22:39, , 25F
曼娟看起來也是中毒了啊 一看見這兩個就覺得好生氣
06/03 22:39, 25F

06/03 22:39, , 26F
煩老軟飯 但地下一哥真的超帥XD
06/03 22:39, 26F

06/03 22:40, , 27F
婚禮雖然一直重覆至少還有爆梗可以看 那車禍呢 無限迴圈真
06/03 22:40, 27F

06/03 22:40, , 28F
的會很讓人看不起編劇的功力
06/03 22:40, 28F

06/03 22:40, , 29F
希望下檔一哥演年輕搞笑角色
06/03 22:40, 29F

06/03 22:40, , 30F
曼娟真的有病,可以認真去治病嗎,不然她兒子很可憐
06/03 22:40, 30F

06/03 22:41, , 31F
希望喵喵芬趕快去救熊熊哥!!!!!!
06/03 22:41, 31F

06/03 22:42, , 32F
淚推一下 這檔讓我的煩躁指數越來越高了....
06/03 22:42, 32F

06/03 22:44, , 33F
我一點都不覺得生氣耶,因為認真就輸了XDDD
06/03 22:44, 33F

06/03 22:44, , 34F
不過LIVE文可以狂噓是真的可以發洩一下對爛戲的怨念
06/03 22:44, 34F

06/03 22:45, , 35F
可是我真的好生氣啊啊啊啊啊啊啊....會覺得有完沒完
06/03 22:45, 35F

06/03 22:49, , 36F
親愛的..鼻要生氣.. 這就是賴夫文存在的意思呀~
06/03 22:49, 36F

06/03 22:50, , 37F
邊看邊噓邊發洩
06/03 22:50, 37F

06/03 22:50, , 38F
意義
06/03 22:50, 38F

06/03 22:51, , 39F
噓其實早就不夠了,怒
06/03 22:51, 39F

06/03 22:51, , 40F
只能用賴福文前的x2來撫平心靈傷口(舔)
06/03 22:51, 40F

06/03 22:53, , 41F
看到仁德哪段整個怒火中燒
06/03 22:53, 41F

06/03 22:57, , 42F
噓不夠用還有黑特可以去XDD
06/03 22:57, 42F

06/03 22:58, , 43F
雖然看預告就大概猜到劇情,但真的演出來還是讓人很煩躁
06/03 22:58, 43F

06/03 23:02, , 44F
我很想問 曼娟 你到底是喝了那個牌子的蘿蔔汁
06/03 23:02, 44F

06/03 23:11, , 45F
從曼娟出現那一刻我就關掉電視去了
06/03 23:11, 45F

06/03 23:14, , 46F
之前就沒新梗 只好炒老梗爛梗
06/03 23:14, 46F

06/03 23:16, , 47F
沈曼娟這個肖查謀真是越看越討厭,還好這集我沒看,不然
06/03 23:16, 47F

06/03 23:16, , 48F
一定罵死這個死女人!!!!
06/03 23:16, 48F

06/03 23:17, , 49F
已經不再浪費時間在看
06/03 23:17, 49F

06/03 23:17, , 50F
同意 甚麼垃圾不合理的劇情阿 阿虎竟然比瘋婆還晚
06/03 23:17, 50F

06/03 23:24, , 51F
同意!今年都不會有完結篇吧
06/03 23:24, 51F

06/03 23:43, , 52F
生氣+1 看到仁德被打昏,立馬轉台了..沒完沒了的戲
06/03 23:43, 52F

06/03 23:49, , 53F
現在只上來看推文跟預告,其他都不看了...真的太爛的
06/03 23:49, 53F

06/04 00:09, , 54F
現在很偶爾才看一下了XD
06/04 00:09, 54F

06/04 00:09, , 55F
希望喵喵芬趕快去救熊熊哥+1 然後終於在一起惹(灑花)
06/04 00:09, 55F

06/04 00:18, , 56F
泣就是要你們生氣 上網討論 衝人氣 我只希望快下檔
06/04 00:18, 56F

06/04 00:19, , 57F
比起吳全勝,阿國更讓人阿雜
06/04 00:19, 57F

06/04 00:19, , 58F
說好的五月下檔 現在還拼命拖 這檔結束我就不追了 超爛
06/04 00:19, 58F

06/04 00:24, , 59F
杜仁德被車撞後 我也直接關電視洗澡去了 這部戲已經
06/04 00:24, 59F

06/04 00:24, , 60F
夠拖了 還不斷用同樣的手法澆熄觀眾的期待感 既然如
06/04 00:24, 60F

06/04 00:24, , 61F
此 我放棄可以吧 從今天起正式放棄
06/04 00:24, 61F

06/04 00:26, , 62F
喵喵芬沒暴走?
06/04 00:26, 62F

06/04 00:27, , 63F
同意!
06/04 00:27, 63F

06/04 00:27, , 64F
最氣的是阿虎跑去哪了 也太慢了吧!
06/04 00:27, 64F

06/04 00:31, , 65F
被曼娟敲的時候在想 阿虎在幹嘛 不是應該守在外面....
06/04 00:31, 65F

06/04 00:32, , 66F
結果居然是仁德自己把人運過去的... @@
06/04 00:32, 66F

06/04 00:32, , 67F
另外仁德逃跑時 本來是猜要掉到山下的 XDDDD
06/04 00:32, 67F

06/04 00:37, , 68F
早就知道仁德會出事了 所以今天都沒看
06/04 00:37, 68F

06/04 00:43, , 69F
真的猜的好準
06/04 00:43, 69F

06/04 01:09, , 70F
阿國線更難看+1,昨天轉到時聽到什麼功夫姐功夫姐的,就
06/04 01:09, 70F

06/04 01:09, , 71F
很想給他塞下去,這條線最難看最智障!!!
06/04 01:09, 71F

06/04 01:10, , 72F
還好我早就不看了
06/04 01:10, 72F

06/04 01:11, , 73F
我想問吳淑惠跟吳全勝有血緣關係嗎?如果有還生孩子不
06/04 01:11, 73F

06/04 01:11, , 74F
是很噁
06/04 01:11, 74F

06/04 01:12, , 75F
你會那麽生氣表示你很少看,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XD
06/04 01:12, 75F

06/04 01:15, , 76F
話說這檔戲假預告超多!拖戲部分比上檔更難看!!
06/04 01:15, 76F

06/04 01:58, , 77F
不想再看+1 爛戲還不下檔!!!!!今天超怒阿
06/04 01:58, 77F

06/04 03:00, , 78F
像我這種老觀眾看到大家那麼泣其實蠻有趣的XD
06/04 03:00, 78F

06/04 03:00, , 79F
06/04 03:00, 79F

06/04 03:01, , 80F
看多了這種老招數 其實也沒啥好生氣的...
06/04 03:01, 80F

06/04 03:02, , 81F
看到他娘親的曼曼出來亂 我真他x氣到關電視 根本亂演
06/04 03:02, 81F

06/04 03:34, , 82F
叫阿唬去木屋 卻不跟他說兒子是假的 這是什麼智障神秘人
06/04 03:34, 82F

06/04 05:36, , 83F
還沒看就知道差不多是這樣了,畢竟下檔日期還沒出來
06/04 05:36, 83F

06/04 08:11, , 84F
瑞峰扳倒全勝時,再來看曼娟的表情,哈哈~
06/04 08:11, 84F

06/04 08:11, , 85F
這女人真的很讓人生氣
06/04 08:11, 85F

06/04 08:20, , 86F
大概就是太多人覺得拖是正常的也習慣了 所以泣台才
06/04 08:20, 86F

06/04 08:20, , 87F
什麼都不怕
06/04 08:20, 87F

06/04 08:34, , 88F
應該是兩個渣同歸於盡時,看曼曼的表情
06/04 08:34, 88F

06/04 09:12, , 89F
很煩 明明就要結束吳全勝 還跑出程咬金沈曼娟
06/04 09:12, 89F

06/04 09:12, , 90F
越來越火大
06/04 09:12, 90F

06/04 09:12, , 91F
阿國癡情線真的也很煩
06/04 09:12, 91F

06/04 09:45, , 92F
這篇同意,乾脆全部死光,再一輪新同臉人新世間情2,同臉
06/04 09:45, 92F

06/04 09:45, , 93F
渣勝根本無敵
06/04 09:45, 93F

06/04 11:38, , 94F
生氣+1,我等那麼久為了看仁德這段。。居然被曼娟打昏。。。
06/04 11:38, 94F

06/04 22:19, , 95F
同意+1
06/04 22:19, 95F

06/04 22:30, , 96F
圓芸戀被拆後,林北就不爽看了,三小爛戲。
06/04 22:30, 96F

06/05 01:40, , 97F
+1
06/05 01:40, 97F

06/05 01:41, , 98F
而且毫無邏輯 該同臉的換角是阿離!! 壞人沒報應哪招
06/05 01:41, 98F

06/05 07:30, , 99F
幾天沒看。不會接不起來。因為根本沒邏輯!
06/05 07:30, 99F
文章代碼(AID): #1LRmuA35 (SET)
文章代碼(AID): #1LRmuA35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