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04 01:54), 編輯推噓26(26014)
留言40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nowbean324 (琥珀)》之銘言: : 生氣了! : 生氣了! : 生氣了! :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冷靜一點分隔線)========= : 之前一直是三立的收看者(但是那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 記得自從祖琳後我再也沒認真看過。 : 因為再也沒有太多能夠讓人認真看的劇情。 : 說回世間情。 : 一開始前面假臭老大學生看了一陣子,但開始所有主角都 : 「我變我變變變」變成不同名字的同臉人後 : 再加上劇情一直在無限的循環 : 現在劇情越來越不知所以然 : 總之就是無限的車禍、失憶或失語、或中風、 : 然後那些演的很假的壞人一直再重複「你抓不到我啊、你還真的抓不到我」 : 還要感謝天公伯是站在我這邊。 : (我絕不說以上這段是針對那個懷孕肚子卻一直不大的那一對) : 總之我生氣的不是這段故事。 : 咳咳! : 好,其實我生氣的是,今天預告做了杜仁德要來揭穿那個 : 「沉再酒裡臭掉的吳全勝的故事」 : 所以我非常認真當這段播的時候做在電視機前面。 : (其他時間我都只是把電視打開聽音效而已) : 但是我真的是沒想到! : 當沈漫娟出了狼牙棒打昏的那一刻! : 我超級無敵! : 生 : 氣 : 的 : ! : 想說,為什麼又要這樣演? : 為什麼又要 : 這 : 樣 : 演 : ! : 我好生氣 : 然後杜仁德衝去給車撞的那一刻! : 我只好去洗澡了。 : 想說用淋水來撫平滿腔的怒氣 : 但洗完發現我真的沒辦法 : 所以只好上來打一篇文章表達我的怒氣! : 真的 : 好 : 討 : 厭 : 啊 : =============================================== : 到底什麼時候要完結篇啦 : 可惡! : 呼呼呼 : (發洩完收工) : 備註:因為很久沒發文了,如有需要改正或違反版規的再麻煩大家跟我說一下(感謝) 來討論一下各線好了 1.吳全勝線 基本上我轉到29台的時候如果剛好是這條線在演 我會停下來看一下 當然會看也不是因為這條線有多好看啦 只是想知道全勝會渣到什麼地步 我可憐的淑惠什麼時候要魔化 最重要的是看一下沈曼娟這個肖查某還能肖到什麼地步 沈曼娟去死!!!!!!! 通常看到廣告就轉台了 2.若妤線 如果轉過來剛好是這條線,我會視情況停下來看 欣賞一下若妤的服裝也不錯啦 也是看到廣告後就轉走 蛤????這條線的劇情??? 不就是演若妤的服裝秀嗎?? 3.殺父真愛戀 基本上這條線我也是會停下來看 但絕對也不是因為這條真愛線有多動人 就是因為討厭所以才要看一下大概在演什麼啊XDDDDDD 不然我要怎麼酸XDDDDDD 殺人老爸後假裝悔改重新把上人家 現在又要一直把人家推給別的男人 (還以此為理由一直吃小冰豆腐!!!) 柯展裕我知道你一直都很討厭佩佩這個北七對吧XDDDDD 喔對了我也會順便欣賞一下小冰的服裝秀啦XDDDD 4.阿國線 立刻轉台!!!!!!! 非常北七的一條線!!!!! 所有角色群都很討厭很北七!!! 不過昨天轉到時有停下來給這條線一次機會 看到阿國經過婚紗店在那邊功夫姐功夫姐的 我就知道我錯了!!!!! 應該要立刻轉台的!!!!! 甘味人生快上檔好嗎! 我真的很期待新檔戲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37.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3354090.A.81B.html

06/04 02:58, , 1F
能看度:1>>3>2>>>4
06/04 02:58, 1F

06/04 03:11, , 2F
只有1和2有看點 另外兩條可以直接收掉
06/04 03:11, 2F

06/04 03:40, , 3F
2是唯一我網路看了不會快轉的
06/04 03:40, 3F

06/04 04:48, , 4F
你跟我幾乎一樣的轉台法XD忽然覺得殺人娟跟渣勝可能是本
06/04 04:48, 4F

06/04 04:48, , 5F
劇最配的一對,下一檔...至少還要一個月吧!不是要精緻,
06/04 04:48, 5F

06/04 04:48, , 6F
所以世間情續戰@@
06/04 04:48, 6F

06/04 05:11, , 7F
我是覺得轉來轉去很麻煩 乾脆開著用聽的
06/04 05:11, 7F

06/04 08:10, , 8F
除了阿國線其他都不會轉台,阿國線真的難看到爆!!
06/04 08:10, 8F

06/04 08:14, , 9F
我完全不看了 因為真的超難看!
06/04 08:14, 9F

06/04 08:16, , 10F
偷偷推台視春梅 又精緻又不拖戲 還有文揚 XD
06/04 08:16, 10F

06/04 09:04, , 11F
推春梅+1
06/04 09:04, 11F

06/04 09:12, , 12F
阿國線必轉 史上最難看的一條線
06/04 09:12, 12F

06/04 10:14, , 13F
推 阿國線轉台
06/04 10:14, 13F

06/04 10:16, , 14F
本來以為婚禮之後阿國慧瑩兩人就會在一起 然後一起鬼隱
06/04 10:16, 14F

06/04 10:17, , 15F
但顯然泣還想繼續拖下去
06/04 10:17, 15F

06/04 10:26, , 16F
阿國線和渣男線超難看
06/04 10:26, 16F

06/04 10:27, , 17F
2線看若妤。3線看小冰。
06/04 10:27, 17F

06/04 10:39, , 18F
欣賞若妤服裝秀+1
06/04 10:39, 18F

06/04 12:43, , 19F
阿國線難看到爆加1 為什麼硬要挺這個角色 莫名其妙
06/04 12:43, 19F

06/04 14:10, , 20F
現在若瑜跟小冰的美貌是我看這部的動力
06/04 14:10, 20F

06/04 14:10, , 21F
蛤? 叫我看內涵? 這部劇有什麼內涵可言?
06/04 14:10, 21F

06/04 14:31, , 22F
世間情中有沒有哪個角色是從頭到尾都沒試過殺人的啊?
06/04 14:31, 22F

06/04 14:36, , 23F
展弘啊,雖然常常打弟弟,但沒想過要殺人
06/04 14:36, 23F

06/04 14:45, , 24F
快下檔吧XD
06/04 14:45, 24F

06/04 14:54, , 25F
還有 子昇 正華 小公主 小王子
06/04 14:54, 25F

06/04 16:27, , 26F
對耶,除了小孩外就是展弘了。妞妞有想動過殺人念頭嗎?
06/04 16:27, 26F

06/04 16:37, , 27F
鍾旻雄(小熊)和莊強森也沒有,好像潘朝興也沒有..
06/04 16:37, 27F

06/04 17:32, , 28F
對喔還有妞妞xd
06/04 17:32, 28F

06/04 17:41, , 29F
還有苦瓜
06/04 17:41, 29F

06/04 17:42, , 30F
淑惠應該也沒有吧?
06/04 17:42, 30F

06/04 21:38, , 31F
推若妤小冰的美貌是動力,之芸的俏皮也是
06/04 21:38, 31F

06/04 22:28, , 32F
每次看到若瑜她髮型都不一樣 是她自己弄的還是髮型
06/04 22:28, 32F

06/04 22:29, , 33F
師 如果是髮型師也太勤勞了 沒看過這台有人可以間隔
06/04 22:29, 33F

06/04 22:29, , 34F
這麼短的時間就換一次髮型
06/04 22:29, 34F

06/05 07:39, , 35F
特權?瞎掉的纍纍時期也是超級常換髮型,還被批評蝦子也這
06/05 07:39, 35F

06/05 07:39, , 36F
麼厲害XD
06/05 07:39, 36F

06/05 14:31, , 37F
泣台的瞎子都比摸骨的強XD
06/05 14:31, 37F

06/05 16:56, , 38F
苦瓜都是被殺的那一個XD
06/05 16:56, 38F

06/06 01:37, , 39F
我只為了美麗的弱魚停留
06/06 01:37, 39F

06/11 20:41, , 40F
後面是殭屍嗎
06/11 20:41, 40F
文章代碼(AID): #1LRpzgWR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RpzgWR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