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獻出第一次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雅雅)時間12年前 (2013/12/28 03:24),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 我把對於台劇的熱血獻給自由 感謝「自由」提醒了我在大學裡想做的事情仍未完成 因目前仍在大學裡,而會想念大學有一半的原因是因實踐自幼對大學初步想像, 加上因再加是老么,又與姊姊年齡差距大,因此當姊姊上大學時, 只有要時間都會在姊姊的大學生活裡參一腳,暨而薰陶我對大學生活的想像, 促成從小就立下不管如何都要努力考上大學的志願(很像第一集的人維) 但是自從上了大學後,卻從來沒有實現小時候的對於大學生活的夢想 不知道是因普遍大學風氣還是本校校風因素抑或生活壓力 因此到目前為止的大學生活還未實現兒時的夢想 唯一有做到的是探索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其他活動都未曾參與過(例如:聖誕舞會、迎新宿營...)→回不去的青春((奔淚~)) 對於大學生活的認識就是停留於比自由晚一些些的年代 不過還是知BBCall年代,只是在我的人生記憶中停留的時間不多,但我仍有印象 現在的大學跟那個年代的大學差很多,但我是比較喜歡自由裡的 找幾個知心的好友聚在一起度過某刻,但到目前為止仍找不到願意和我心一樣的人 就像自由一樣,以前對於大學的社團有充滿無限的想像,但是自由都幫我實現般 每個點都命中紅心,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一直無法克制自己 還充滿勇氣的想要重新學習英文、改變心態的面對大學裡的每一個問題 層經問過身旁周遭的人使用BBS的問題,問過很多同學甚至學長姊,很少人知道BBS 或許真的像日祈和流川在第七集所說的 雖然網路是虛擬的,但它卻能夠讓人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只有隱藏真名或標記時,才能發揮真正得自己 ................................................................... 感謝「自由」的每個工作人員 發現每一集認真看完後,都能夠帶給我不少學習的事物,也讓我自己成長不少 很喜歡這樣的戲劇,不只劇本、演員好, 也跟觀眾有互動,但是更讓我可以從劇中學習到事情 看了很多戲劇,笑過、哭過、難過、開心過,把心情宣洩完後,隔一陣子就忘了 ,但很少有讓我有收穫,久久無法忘壞,對每一集的重點都印象深刻 期待之後的劇本,如同版主所言:要有耐心得看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67.184

12/28 03:58, , 1F
推同感,對上大學時想像的很多事,結果都沒有做(社團啊,
12/28 03:58, 1F

12/28 03:58, , 2F
聯誼啊)每個點也都正中我心哪
12/28 03:58, 2F

12/28 09:56, , 3F
....好像回去過大學 wow害死我了
12/28 09:56, 3F

12/28 11:11, , 4F
推原PO 雖然還在大學但發現好多當初想做的事情都沒做
12/28 11:11, 4F

12/28 11:12, , 5F
或許這就是現實中的遺憾 (快畢業回不去了)
12/28 11:12, 5F

12/28 11:33, , 6F
推推 你還在大學還有機會改變! 不像我沒機會了XD
12/28 11:33, 6F

12/28 11:51, , 7F
推推 有同感 不過我大四了 好像也沒甚麼機會了....
12/28 11:51, 7F

12/28 12:19, , 8F
很多人都沒機會了(包括我).原po要好好把握啊~~~
12/28 12:19, 8F

12/28 12:30, , 9F
大四跟已畢業的機會還是差很多的 請把握!
12/28 12:30, 9F

12/28 12:34, , 10F
我大學都沒參加過社團 超惋惜的..
12/28 12:34, 10F

12/28 12:40, , 11F
樓上+1 沒加入社團這是我大學最後悔的一件事!!! 原po
12/28 12:40, 11F

12/28 12:40, , 12F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啊!!
12/28 12:40, 12F

12/28 13:43, , 13F
推 同感 上大學前對大學生活有很多嚮往,但真正做到的
12/28 13:43, 13F

12/28 13:44, , 14F
卻沒幾項...跨年什麼的,永遠都在期末報告+作業裡度過
12/28 13:44, 14F

12/28 13:46, , 15F
現在都已經是大四了...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參加跨年活動,
12/28 13:46, 15F

12/28 13:47, , 16F
但是身邊想要一起跨年的朋友卻都已經有另一伴了...
12/28 13:47, 16F

12/28 14:31, , 17F
劇裡好像過度美化了....報告跟考照..其實就很忙了..
12/28 14:31, 17F

12/28 14:32, , 18F
有時候真的好想瘋狂一回啊.....Q^Q
12/28 14:32, 18F

12/28 16:14, , 19F
推~~大學生活真的很有趣!! 可惜現在真的回不去了QQ
12/28 16:14, 19F

12/28 20:26, , 20F
雖然現在是大學生~但是要熱血也要有相同磁場的朋友啊
12/28 20:26, 20F

12/28 20:26, , 21F
!真希望在我剩下的兩年可以真正熱血一次~但是報告考
12/28 20:26, 21F

12/28 20:26, , 22F
照真的無力啊
12/28 20:26, 22F

12/28 22:43, , 23F
我大一時有跟朋友考慮要參加社團,結果聽人說大一先把課
12/28 22:43, 23F

12/28 22:44, , 24F
業基礎打好等大二在來玩社團,當時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12/28 22:44, 24F

12/28 22:44, , 25F
等我上大二才發現....大二之後更沒時間玩社團XDD
12/28 22:44, 25F

01/03 00:26, , 26F
我還在大學裡 看著看著更想要擁有那樣的好友們能夠一同度過
01/03 00:26, 26F
文章代碼(AID): #1IlTFuLD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lTFuLD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