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戲劇是虛擬的 卻給我最深的感動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vivi_weiwei)時間12年前 (2013/12/29 00:04), 編輯推噓30(30022)
留言5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再PTT上PO文耶 我好緊張!!! 可是這集實在太精采了 讓我忍不住上來說說我的感受 我一直都很喜愛看偶像劇 上一部讓我愛不釋手 難忘的偶像劇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喔~我愛大仁哥(誤 離題了 有鑒於大家的分析文都寫的超級好!!! 所以我就來說說我最愛的幾個場景 1.人維幫嘉恩蓋棉被 這幕真的太經典了阿阿阿阿!!! 有這樣的青梅竹馬其實真的不錯耶 當然先排除他亂改志願卡這回事... 他是真的關係嘉恩像妹妹一樣 哥哥總是在一個時間會討厭妹妹跟東跟西跟前跟後的 而他也給嘉恩很多力量 流川像嘉恩的心靈導師 而人維是哥哥一樣的家人 2.他們跳過1996的蠟燭 其實我幾乎沒跟同學像這樣跨年過 所以我覺得那種跟朋友一起跨年的熱鬧與感動 真的超級令人嚮往!!! 在星空下睡覺也超犯規(但太冷了XDDD 3.流川在星空下的凝視 之前有版友們發現 流川喜歡盯著嘉恩的側臉 我再想 流川可能因為怕被嘉恩電到不知所措 哈哈哈(流川UCCU 但是我很喜歡他把嘉恩的手放下後的凝視 有種我該怎麼辦的心動 4.最後 當然是最後那聲謝謝阿阿阿 那聲謝謝實現了嘉恩想親自對3631說的話 在流川的培訓下(咦 嘉恩長大了 知道流川可能有些不想說的秘密 知道其實有時候不知道也是一種美 根本是流川對嘉恩的超完美養成計畫大成功!!! XDDDD 沒事來出賣我媽一下好了哈哈哈 因為之前就強迫我媽看(她在台中) 然後昨天看到一半時 她特別打電話給我 大罵說你看看你 你為什麼要喜歡那個懦弱的男生...我很無辜 我說我也超怒 !! 流川!! 都是你害我被罵XDDDDD 我媽還說 我女兒竟然會喜歡這種懦弱的人 我:.....(我只是之前說流川舞會叫Joan時超帥) 我媽真的太入戲了XDDDD 最後 編劇 你太強了!!!!!!!!! 嗚嗚嗚 我佩服你 PS我超喜歡日薇戀!!!! 日祁要加油ㄚㄚㄚㄚ 你那麼高的戀愛智商 我覺得是三個裡面最高的 小薇應該可以手到擒來啦(誤 PSMOMO太可愛了 MOMO可是川恩定情的重要幫手XDDD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沒啥重點的心得文!!!嘻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4.165

12/29 00:06, , 1F
媽媽真的好入戲XDD 我也喜歡跳過1996蠟燭跟人維幫嘉恩蓋被!
12/29 00:06, 1F

12/29 00:06, , 2F
自由心得文...推!!!
12/29 00:06, 2F

12/29 00:10, , 3F
媽媽太可愛了!
12/29 00:10, 3F

12/29 00:10, , 4F
看得出來你很緊張-.- 是PTT 啦XDD
12/29 00:10, 4F

12/29 00:15, , 5F
推! 媽媽好可愛XDD
12/29 00:15, 5F

12/29 00:17, , 6F
D大 我覺得我好丟臉!!! 像是再笨板會看到的事
12/29 00:17, 6F

12/29 00:19, , 7F
蓋被那段真的很溫馨..原PO的媽真的粉可愛XDDD
12/29 00:19, 7F
對了 我忘了打一段 流川的耳朵有自動辨識功能 聽到嘉恩或嘉恩的聲音 會不自覺的有一些反應 而日祁已學到精髓XDDDDD 聽到小薇 就要看一下!!! XDD 還有 再對吃醋川 說一聲 UCCU!!!!("好了 成功了 下一位" 充滿著酸味阿 XDDD)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1.171.184.165 (12/29 00:26)

12/29 00:22, , 8F
我上一部愛不釋手的電視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12/29 00:22, 8F

12/29 00:23, , 9F
媽媽太好笑
12/29 00:23, 9F

12/29 00:24, , 10F
注音文要小心哦~內文可能要修改一下
12/29 00:24, 10F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1.171.184.165 (12/29 00:28)

12/29 00:27, , 11F
算算這篇已經是自由第七集的第25篇心得文了耶...昨天實在
12/29 00:27, 11F

12/29 00:27, , 12F
是太精彩了啦~~!!!
12/29 00:27, 12F

12/29 00:27, , 13F
peggy大!是日薇戀啦XD
12/29 00:27, 13F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1.171.184.165 (12/29 00:29) ※ 編輯: peggychang52 來自: 1.171.184.165 (12/29 00:30)

12/29 00:31, , 14F
謝謝大家 我的第一PO實在是太多錯誤了XDDD
12/29 00:31, 14F

12/29 00:33, , 15F
pull大 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太好看了!!!!
12/29 00:33, 15F

12/29 00:40, , 16F
支持一下原po的第一po 我也超愛人維幫嘉恩蓋被
12/29 00:40, 16F

12/29 00:56, , 17F
對 超愛蓋被和我可能
12/29 00:56, 17F

12/29 00:58, , 18F
http://ppt.cc/Gyfm嘉恩的成長~在某部份可能已超越流川了
12/29 00:58, 18F

12/29 01:05, , 19F
想買XDDDD
12/29 01:05, 19F

12/29 01:24, , 20F
對阿整個刻骨銘心
12/29 01:24, 20F

12/29 01:28, , 21F
原po媽媽好可愛喔,我媽跟著我看時倒是很冷靜XD
12/29 01:28, 21F

12/29 01:31, , 22F
我媽超入戲 上禮拜五 只要廣告就會打來一直跟我分享
12/29 01:31, 22F

12/29 01:32, , 23F
心得 但是廣告一結束 不管有沒說完 就立馬掛電話!!
12/29 01:32, 23F

12/29 04:36, , 24F
我媽默默被我拉到自由海裡了XD
12/29 04:36, 24F

12/29 07:20, , 25F
我爸媽一併被我推到自由的海裡XD
12/29 07:20, 25F

12/29 08:17, , 26F
我媽則是在一旁說:「他(流川)是卒仔喔!」 XDDDD
12/29 08:17, 26F

12/29 08:17, , 27F
卒仔川………
12/29 08:17, 27F

12/29 08:46, , 28F
大仁哥我也愛,但我並不希望流川變大仁哥
12/29 08:46, 28F

12/29 09:47, , 29F
我也覺得跳過1996年的蠟燭跟躺在星空下睡覺超級犯規!
12/29 09:47, 29F

12/29 09:49, , 30F
我忍不住想去看明年的第一道曙光!可惜身邊沒有朋友願意
12/29 09:49, 30F

12/29 10:29, , 31F
Boy 大我就是決定一個人去阿里山看日出
12/29 10:29, 31F

12/29 10:30, , 32F
我也是超想看日初!! 朋友們覺得還好 囧
12/29 10:30, 32F

12/29 12:48, , 33F
和朋友一起衝過阿里山的日出.很棒的體驗 多年後都還忘不了
12/29 12:48, 33F

12/29 13:09, , 34F
看完自由之後真的覺得該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一點回憶
12/29 13:09, 34F

12/29 13:57, , 35F
你媽好可愛啦XDDDDDDDDDDD
12/29 13:57, 35F

12/29 14:01, , 36F
love大 山上我沒考慮,正在想跨年後要自己衝墾丁看日出
12/29 14:01, 36F

12/29 14:01, , 37F
peggy大 我也是!而且看完片頭曲的MV後更想看日出了
12/29 14:01, 37F

12/29 14:20, , 38F
跨過1996那邊真的好感動!以前真的會寫一個"年"跨過去
12/29 14:20, 38F

12/29 18:01, , 39F
整集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跨過1996那裏了!!超棒的!!!
12/29 18:01, 39F

12/29 21:28, , 40F
推"流川對嘉恩的超完美養成計畫大成功"我也這麼絕得~哈
12/29 21:28, 40F

12/29 21:29, , 41F
大學曾跟同學半夜作夜車上阿里山看日出...雖是晴 但無雲海
12/29 21:29, 41F

12/29 21:29, , 42F
跟我家頂樓上看的日出差不多 Q_Q
12/29 21:29, 42F

12/29 21:46, , 43F
跟ryokishu大一樣 跨"年"字 還A4印的
12/29 21:46, 43F

12/29 22:20, , 44F
所以iv0nne大是建議在自家樓頂看日出就好嗎?
12/29 22:20, 44F

12/29 22:21, , 45F
剛剛問了朋友,他說開車到墾丁看日出超塞車~被打槍
12/29 22:21, 45F

12/29 23:12, , 46F
I 大 是不是 養成計劃超級成功 這個腹黑川XDDD
12/29 23:12, 46F

12/29 23:19, , 47F
其實頂樓看日出也不錯阿 順便搭帳篷也是很難忘XDDD
12/29 23:19, 47F

12/29 23:20, , 48F
因為沒看到雲海 就覺得有點囧~不然也是難忘回憶啦~可以衝
12/29 23:20, 48F

12/29 23:21, , 49F
p大我也覺得流川在養成嘉恩哈 大成功了他!
12/29 23:21, 49F

12/29 23:49, , 50F
睡在星空下好了,看完夜景看日出
12/29 23:49, 50F

12/30 00:53, , 51F
B大 小心著涼!!! 哈哈哈
12/30 00:53, 51F

12/30 12:28, , 52F
要是有朋友願意跟我睡頂樓看日出我會很感動耶!可以烤肉啊
12/30 12:28, 52F
文章代碼(AID): #1IllPwgC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llPwgC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