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惡作劇2吻開始重播了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0:14), 編輯推噓23(2306)
留言2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是播第一集 想要再回味直樹和湘琴的 快點來看喲! 每周日晚上八點到十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01.86

12/29 20:20, , 1F
沒說在哪台啊
12/29 20:20, 1F

12/29 20:22, , 2F
在八大綜合唷~ 好久不見直樹喔~
12/29 20:22, 2F

12/29 20:23, , 3F
忘了打 在八大綜合台28台
12/29 20:23, 3F

12/29 21:27, , 4F
這樣連著兩部看,依晨在2吻比第一部漂亮好多!
12/29 21:27, 4F

12/29 21:36, , 5F
推!!超好看!
12/29 21:36, 5F

12/29 21:40, , 6F
好喜歡依晨~希望她趕快再演台劇啦!
12/29 21:40, 6F

12/29 22:08, , 7F
前幾個星期都是第一部唷 不過還是覺得2吻比較看不膩
12/29 22:08, 7F

12/29 22:09, , 8F
現在再看還是好好看!
12/29 22:09, 8F

12/29 22:11, , 9F
大推好好看!!
12/29 22:11, 9F

12/29 22:25, , 10F
推!超懷念…但感覺有被剪?!
12/29 22:25, 10F

12/29 23:22, , 11F
好懷念XD
12/29 23:22, 11F

12/29 23:22, , 12F
推二吻啊><
12/29 23:22, 12F

12/29 23:23, , 13F
經典的惡作劇~一定要推的啊~~~~XD
12/29 23:23, 13F

12/29 23:37, , 14F
接著看接著看<3
12/29 23:37, 14F

12/29 23:50, , 15F
希望2吻重播完接著重播我可能...雖然還有點久XD
12/29 23:50, 15F

12/29 23:52, , 16F
我可能已經重播上百次了 八大一直都在重播
12/29 23:52, 16F

12/29 23:54, , 17F
惡吻系列大推!!! 超級經典啊~~~
12/29 23:54, 17F

12/29 23:54, , 18F
愛你已開始在重播囉 八大戲劇台41 每週六日下午四點
12/29 23:54, 18F

12/29 23:55, , 19F
晚上十二點,隔天早上十點都有重播!!
12/29 23:55, 19F

12/29 23:56, , 20F
2吻真的很好看,而且會發現依晨唱的每首歌,都很貼切的吻
12/29 23:56, 20F

12/29 23:57, , 21F
合到她要對男主角所訴說的呢! ^^
12/29 23:57, 21F

12/30 00:03, , 22F
2吻越後越好看 前陣子又再網路上看一次!
12/30 00:03, 22F

12/30 00:12, , 23F
2吻隔一段時間都會翻出來看 還是好好看
12/30 00:12, 23F

12/30 12:32, , 24F
2吻的床戲也算台劇中蠻經典的!
12/30 12:32, 24F

12/30 15:33, , 25F
推!
12/30 15:33, 25F

12/30 15:58, , 26F
吻戲吻的我都臉紅心跳了 超好看 好懷念那時候追劇阿!
12/30 15:58, 26F

12/31 03:46, , 27F
惡作劇是唯一能夠接受的偶像劇(茶) 漫畫跟動畫也很棒
12/31 03:46, 27F

12/31 04:09, , 28F
之前已經自己先默默複習完2吻了 依舊是我的最愛
12/31 04:09, 28F

01/11 21:13, , 29F
2吻是永遠的經典!
01/11 21:13, 29F
文章代碼(AID): #1Im18Bmz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m18Bmz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