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 閃閃惹仁愛阿>////<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阿萱~~)時間12年前 (2014/01/02 23:38),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愛迷浮上來了阿!!!!! 這集真的是閃死人不償命阿! 有愛招牌磨蹭(?)聖仁胸懷+撒嬌可愛表情語氣 禮服有愛真的好正 西裝聖仁好帥 最後再來個double date 龍茵這對也相當寶阿 今天看的超開心的 希望之後不要太虐阿 我想溫馨的有愛一家人 也想看仁愛結婚 滾床 生一個足球隊拉(超貪心XD) 自己其實是被19集仁愛那段告白吸引到 這樣的雞同鴨講告白回答方式也太趣味 看著一集一集的仁愛相處 每次自己看都覺得臉好紅 雖然是純純的愛 但真的會心跳加速阿!! 仁愛繼續閃瞎我們吧>////< 說說演員 房思瑜之前也只知道這個人而已 戲劇沒有琢磨 但有愛這腳色整個讓我愛上房子阿 也太可愛 太正了吧! 說話的口氣 小動作 嬌羞的表情還有常常臉紅XD 而且戲裡的穿搭我好喜歡 真的超適合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7.61

01/02 23:40, , 1F
房子真的好正喔!!還特地去找她以前拍的戲回味
01/02 23:40, 1F

01/02 23:41, , 2F
原來之前我看過的很多戲她都有演 但都只是配角沒注意到> <
01/02 23:41, 2F
真的~可能很多部都有房子,但都沒注意到!有愛確實真真切切的注意到了!

01/02 23:41, , 3F
龍十迷呢> <
01/02 23:41, 3F
D大~我也是龍十迷阿!喜歡李運慶這部的演出 ※ 編輯: acshan 來自: 219.70.167.61 (01/02 23:43)

01/02 23:44, , 4F
推 超愛撒嬌尾音的語調>////<
01/02 23:44, 4F

01/02 23:47, , 5F
有愛磨蹭也是昨天才出現 之前都只有撒嬌語氣 兩者加起來聖
01/02 23:47, 5F

01/02 23:47, , 6F
比起結婚,我更想看聖仁求婚
01/02 23:47, 6F

01/02 23:49, , 7F
根本無輒吧!本來就很寵溺有愛了 怎麼不能融化呢
01/02 23:49, 7F

01/03 00:12, , 8F
有愛真的超級正的啦 而且有愛撒嬌好可愛喔 >//////<
01/03 00:12, 8F

01/03 00:14, , 9F
希望之後繼續有仁愛大閃光啦 期待滾床好久喔 哈
01/03 00:14, 9F

01/03 00:43, , 10F
房真的很容易臉紅 不知道是本身就這樣還是為了劇情化妝
01/03 00:43, 10F

01/03 00:44, , 11F
出來的XD
01/03 00:44, 11F

01/03 01:34, , 12F
結果又是有愛開口: 一句話~要不要? 求婚辣!
01/03 01:34, 12F

01/03 01:39, , 13F
蝦子有愛超QQQQ
01/03 01:39, 13F

01/03 02:22, , 14F
還有有夢迷呢?
01/03 02:22, 14F

01/03 09:05, , 15F
每次看到有愛臉紅我都要融化啦!!
01/03 09:05, 15F

01/03 09:12, , 16F
房子超可愛!從之前死神少女就好喜歡她!講話的語調會讓人
01/03 09:12, 16F

01/03 09:12, , 17F
很想聽她說話! 有愛這個角色也很適合她! 很會臉紅很萌呀XD
01/03 09:12, 17F

01/03 11:10, , 18F
超愛看仁愛放閃的!
01/03 11:10, 18F

01/03 23:23, , 19F
有愛迷加1
01/03 23:23, 19F

01/04 00:44, , 20F
有愛太讚了!!!繼續放閃吧!!!
01/04 00:44, 20F
文章代碼(AID): #1InOVrSE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nOVrSE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