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回到愛以前-見面會,明天在新竹世博館耶!!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以蒐集新玩意為名)時間12年前 (2014/01/04 23:5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大家有沒有看「回到愛以前」,明天它們有見面會耶!看活動資訊說:1/5(日)下午三點,女主角魏蔓會到現場跟大家見面耶! 地點在環球新竹世博店,地址是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6號。 http://hc.twglobalmall.com ^是它們的官網,不知道怎麼去的話,可以看看! 揪團看天燈好像也可事先預約,怕看不到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60.45

01/04 23:58, , 1F
那是個無聊的地方...對不起但我真的必須這樣說@@
01/04 23:58, 1F

01/05 00:02, , 2F
每次提到世博館 總會和無聊扯上邊 還沒去過阿..
01/05 00:02, 2F

01/05 00:09, , 3F
上次去的時候櫃位滿少、指標不清、設施多在整修...
01/05 00:09, 3F

01/05 00:22, , 4F
真的這麼無聊嗎 但愛拍照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01/05 00:22, 4F

01/05 01:08, , 5F
無聊+1 我甚至覺得可以排在台灣最無聊景點前三名
01/05 01:08, 5F

01/05 14:53, , 6F
上次為了愛以前特地去 真的無聊
01/05 14:53, 6F

01/05 14:54, , 7F
門票錢花的很不值阿 晚上去還比較貴
01/05 14:54, 7F
文章代碼(AID): #1Io2yiaE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o2yiaE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