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沉溺在自由海的大家來自介吧!!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小玉米)時間12年前 (2014/01/16 21:14), 編輯推噓97(97048)
留言145則, 8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台劇版首PO就獻給自由啦!好緊張~~ 從我的自由年代播出以來, 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準時首在電視機前等首播, 看戲的當下或是隔天常常等不及和朋友討論, 雖然不是那個年代的大學生, 甚至年齡和流川、嘉恩的設定有些差距, 但可能因為自己以前大學都沒經歷過這些, 所以現在看起來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社團那部分, 都只能看著電視體驗啊...... 也算是彌補當初都在讀書(?)的遺憾吧! 不過整部戲裡最喜歡的就是配樂了!!! 本來就喜歡陳昇、伍佰, 他們算是中生代的歌手了吧? 覺得自由用這些配樂, 讓年輕一輩的人認識他們的歌, 也是超棒的一件事!(好像說的自己很老一樣~~) 好奇看自由海的大家都是什麼背景什麼年齡? 怎麼也會喜歡上這部戲? 小女子就先拋磚引玉啦, 1995年的我才小三, 當時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大概就是每天放學走回家時,(那時幾乎天天都只讀半天好幸福) 可以在柑仔店買些自己喜歡的糖果來吃, 俗稱一個小三小孩的小確幸。 如今我也要奔三啦, 但現在的小確幸是周五首在電視前看自由!!! 大家快來自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70.114

01/16 21:16, , 1F
棒棒推
01/16 21:16, 1F

01/16 21:16, , 2F
我跟原PO的年紀差不多,就算現在是一個朝九晚五的OL也被
01/16 21:16, 2F

01/16 21:17, , 3F
自由的青春氣息感染了>///< 好喜歡流川跟日祁~
01/16 21:17, 3F

01/16 21:25, , 4F
我跟原po差不多+1
01/16 21:25, 4F

01/16 21:28, , 5F
恭喜本篇獲得本週自由文的第95篇!
01/16 21:28, 5F

01/16 21:29, , 6F
1995年我才三歲對那個年代不是很了解 但是現在是大學生
01/16 21:29, 6F

01/16 21:29, , 7F
所以也沉溺在自由海當中
01/16 21:29, 7F

01/16 21:36, , 8F
1995我才五歲,大學剛畢業,社團記憶猶新,看自由都會讓
01/16 21:36, 8F

01/16 21:36, , 9F
我回憶瘋社團的日子
01/16 21:36, 9F

01/16 21:41, , 10F
原來大家都這麼年輕,(哭)我比流川大一點,超懷念
01/16 21:41, 10F

01/16 21:42, , 11F
呃... 大家都好年輕 (哭)
01/16 21:42, 11F

01/16 21:44, , 12F
哈哈1995是我出生的那一年! 即將邁入大學的生活^^~
01/16 21:44, 12F

01/16 21:46, , 13F
跟原po差不多年紀 大學時的那環境也都沒體驗過這些,因
01/16 21:46, 13F

01/16 21:46, , 14F
此看這劇,好像自己也跟著又過了一次大學生活
01/16 21:46, 14F

01/16 21:46, , 15F
1995我十歲,喜歡自由年代是因為從國中就出國,沒經歷過
01/16 21:46, 15F

01/16 21:46, , 16F
自由裡的高中大學生活,對我來說好像跟著一起
01/16 21:46, 16F

01/16 21:47, , 17F
經歷一樣,也很羨慕。
01/16 21:47, 17F

01/16 21:48, , 18F
1995年5歲+1 剛畢業好壞念大學生活然後就一頭栽進自由海
01/16 21:48, 18F

01/16 21:49, , 19F
當流川讀大一時我大四,當川恩在操場跨年時,我在趕論文.
01/16 21:49, 19F

01/16 21:57, , 20F
1995還沒出生…
01/16 21:57, 20F

01/16 21:59, , 21F
1995我才四歲~天真調皮的年紀阿~現在已過了大學嚕~~
01/16 21:59, 21F

01/16 22:00, , 22F
15歲,@@
01/16 22:00, 22F

01/16 22:02, , 23F
呃,12歲,看到1995出生的讓我嚇一跳...
01/16 22:02, 23F

01/16 22:03, , 24F
真的!!還沒出生的都可以當川恩的小孩了~~
01/16 22:03, 24F

01/16 22:06, , 25F
1995我負二歲 XDD
01/16 22:06, 25F

01/16 22:07, , 26F
1995年的話我3歲!完全不太清楚童年的事情
01/16 22:07, 26F

01/16 22:10, , 27F
1995年3歲!!!!
01/16 22:10, 27F

01/16 22:12, , 28F
-2歲是還在上一世的意思嗎?XDDD
01/16 22:12, 28F

01/16 22:12, , 29F
1995 我6歲 算是社會半新鮮人 再幾年就是真的社會人士
01/16 22:12, 29F

01/16 22:13, , 30F
1995年 三歲~~~
01/16 22:13, 30F

01/16 22:13, , 31F
那時候完全沒有在迷偶像 但卻跟著媽媽看過很多日劇
01/16 22:13, 31F

01/16 22:16, , 32F
8歲.....那位負兩歲的,想逼死誰(/‵Д′)/~ ╧╧
01/16 22:16, 32F

01/16 22:17, , 33F
1995年4歲!~~今年要大學畢業了...
01/16 22:17, 33F

01/16 22:23, , 34F
1995年我8歲,怎麼大家都這麼年輕..!?看自由就像在回憶大學生
01/16 22:23, 34F

01/16 22:23, , 35F
活,就無可自拔了!!XDY
01/16 22:23, 35F

01/16 22:36, , 36F
1995年 我3歲 目前大四 正在把握我的自由年代的尾巴:)
01/16 22:36, 36F

01/16 22:40, , 37F
1995年都在看花系列跟瓊瑤,哈哈
01/16 22:40, 37F

01/16 22:48, , 38F
4歲...天哪我沒辦法想像竟然bobo大比我小QQ
01/16 22:48, 38F

01/16 22:52, , 39F
1995年 3歲~ 目前站在人生角色的轉換啊XD
01/16 22:52, 39F
還有 66 則推文
01/17 08:09, , 106F
還在大學狀態,看自由有小小撫慰我對純真愛情的渴望(淚
01/17 08:09, 106F

01/17 08:54, , 107F
14歲...女人的秘密就獻給自由了>_<這樓好多青春笑年狼哦
01/17 08:54, 107F

01/17 09:13, , 108F
1995我兩歲~
01/17 09:13, 108F

01/17 09:16, , 109F
大家都好年輕,老人躲在角落
01/17 09:16, 109F

01/17 10:09, , 110F
1995剛剛出生XD 但很想念小時候單純的年代!
01/17 10:09, 110F

01/17 10:35, , 111F
怎麼二位數年紀的人這麼少~ 我不信!我不依(打滾)
01/17 10:35, 111F

01/17 11:08, , 112F
1995 4歲
01/17 11:08, 112F

01/17 11:17, , 113F
e大……1995我也二位數啊~(舉手)
01/17 11:17, 113F

01/17 11:35, , 114F
等第十集結束,我要開一個五六年集專文
01/17 11:35, 114F

01/17 11:43, , 115F
哈哈哈Tarcy大超妙!!
01/17 11:43, 115F

01/17 11:50, , 116F
1995 國小畢業12歲
01/17 11:50, 116F

01/17 12:10, , 117F
1995~我13歲~已經開始逞強的生活呀(遠目)
01/17 12:10, 117F

01/17 12:16, , 118F
塔西大角落還有位嗎..請給我們二位數的獨立空間吧..(淚)
01/17 12:16, 118F

01/17 12:19, , 119F
塔西大也留個位子給我呀XDDD
01/17 12:19, 119F

01/17 12:22, , 120F
也留個位子給我吧.....(哭)
01/17 12:22, 120F

01/17 12:36, , 121F
我我我…1995大學畢業了…(倒)
01/17 12:36, 121F

01/17 12:49, , 122F
lyw318大別難過,1995姐姐偶已大學畢業二年啦
01/17 12:49, 122F

01/17 12:54, , 123F
1995年 9歲!!!
01/17 12:54, 123F

01/17 13:37, , 124F
95還沒出生XD
01/17 13:37, 124F

01/17 13:53, , 125F
Yifangrain大~(握手)
01/17 13:53, 125F

01/17 16:33, , 126F
lyw318大(握手),感覺像是遇到多年不見的同學吶(喜
01/17 16:33, 126F

01/17 16:54, , 127F
我跟流川同一屆!!所以我那時正在沉溺於我自己的自由年
01/17 16:54, 127F

01/17 16:55, , 128F
代中,過著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活,當然也一樣在修著必修的
01/17 16:55, 128F

01/17 16:55, , 129F
戀愛學分!!(羞
01/17 16:55, 129F

01/17 16:56, , 130F
所以現在看這部戲特別特別~~~有感啊!!
01/17 16:56, 130F

01/17 17:48, , 131F
1995年6歲
01/17 17:48, 131F

01/17 19:53, , 132F
太恐怖了!都快推爆卻發現二位數的指頭數得出來>"<(默默退出)_
01/17 19:53, 132F

01/17 19:53, , 133F
歲月真的催!!人!!!老!!!!!!!!
01/17 19:53, 133F

01/17 19:54, , 134F
看我ID就知道在下是元老級了.....................(繼續默)
01/17 19:54, 134F

01/17 19:55, , 135F
所以才說要開一個二位數專區><
01/17 19:55, 135F

01/18 02:03, , 136F
1995年4歲 大學最後一年了
01/18 02:03, 136F

01/18 21:21, , 137F
1995我大四 那時只有BBS連WWW都沒有
01/18 21:21, 137F

01/18 22:51, , 138F
有www喔..才剛上路有雛型,我們老師已開始在架站了!
01/18 22:51, 138F

01/19 00:37, , 139F
1995年,我跟流川一樣大二...時光荏苒哪~
01/19 00:37, 139F

01/19 00:40, , 140F
那時候沒有參加社團,但BBS是大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01/19 00:40, 140F

01/19 00:41, , 141F
泡沫紅茶店跟計中是每天至少都會窩一趟的地方:)
01/19 00:41, 141F

01/19 01:09, , 142F
1995年我在金門當兵,隔年遇到台海危機,感受臨戰的壓力。
01/19 01:09, 142F

01/19 01:15, , 143F
1995年我7歲~
01/19 01:15, 143F

01/19 01:23, , 144F
1995年6歲 但還是看的好有感覺XD
01/19 01:23, 144F

01/20 02:04, , 145F
看了以上推文 發現ptt的愛用者 都滿年輕 真令人高興
01/20 02:04, 145F
文章代碼(AID): #1IrzilyE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rzilyE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