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由] 所謂的合理和不合理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 寶琳 )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5:33), 編輯推噓75(750102)
留言177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前文恕刪 : 隨便舉例  : 流川有可能有全校學生的call機嗎? 沒有全校學生都收到CALL喔 演出來的部分只有小薇他們班跟某些社團以及其他同學 我想有全班的CALL機號碼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流川身為"疑似學生會會長"有社團部分人士的CALL機號碼我想也不難 流川、阿慶、日祁、白雪、嘉恩、小薇、人維、阿弟、Jacky 夯不啷噹也9個人耶~一個人有50個人的call機號碼不過份吧 (我手機通訊錄光是大學認識的人就80~100人了) 這樣至少也350個人啦~再加上口耳相傳以及當天會場外日薇的宣傳 來個500~1000人,我是覺得不會流於誇張啦 : 有可能所有學生觀眾在聽演唱會的時候 在前方沒有護欄的情況下 所有人都站在線內? 痾....就單純地守秩序阿~ 雖然我是五迷,我深刻的理解某些人看演唱會很high 會變成鯉魚群追著主唱跑那種感覺,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那樣的, 像我本人就從來沒有變成鯉魚過 : 有可能白天學生都不支持抗議活動 晚上通通中魔一樣支持了? 大家一開始進去只知道流川有話要說,很多人是到場之後才知道是另一場抗議活動 這是一種噱頭,就像我上次去看紙風車劇團, 看完之後我才知道是某個政治人物的競選場合, 但是那就表示我支持該候選人嗎? : 之前的日祈3631事件對小薇已經沒有疙瘩了?(那當初疙瘩這麼久是疙瘩假的嗎) 其實...時間過很久了耶 3631事件發生在寒假之前, 破梗之後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嘉恩跟流川的感情越來越好, 反而跟日祁的私下接觸趨近於零,日祁對小薇的好小薇也有感受到, 從一開始的要等她下班帶她回家,到要騎腳踏車載她回宿舍, 最後到真的去等她下班,拿麵包給她吃, 都是日祁對小薇的好不是嗎? 疙瘩是可以慢慢化解掉的.. : 常飛只是一個系的教授 有可能在那個年代裡 隨意就闖入他人的宿舍 想翻查什麼就翻? 那個~~~常飛其實是跟代理舍監一起進去宿舍的耶~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以前的老師確實很常說要檢查書包什麼的就自己翻了, 當然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這是侵犯隱私權,而且都到了大學了還要被這樣翻宿舍 常飛真的很誇張,但是...其實我念大學的時候,也曾經聽過住宿舍的同學反應 舍監去翻他們宿舍的事情...(攤手) 對了! 我要另外補充簽名的部分, 大家到場之後,都在進場處看到了許多抗議的布條以前簽聯署書的桌子跟本子 有幾個版友說,為什麼好像弄得簽名才可以進場以及認為說不定有人簽名了還不知道 自己簽的是聯署書, 首先!我反覆看了幾遍12集之後確認了沒有簽名才可以進場這件事 白雪一直說:同學同學,這是我們的聯署聲明,如果你願意的話,幫我們聯署一下 那就表示同學們在簽名之前都知道自己簽的是聯署書了! 再者,演唱會中間還有演到很多同學是在中間跑出來外面簽聯署書的... 這些真的都有演出來啊~~~~算我拜託你們,再去看一次, 還編劇一個清白阿(跪) 回到正題 就像你說的,很多事情要編的合理,但是更多時候,人生真的存在著不合理的事, 碰到不合理的事情我們需要去爭取自己的權益, 我的自由年代可以更好這點我也同意,但是以上這些點... 我實在無法不跳出來一一"說明"(?) 說真的,進出台劇版數次,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同一部戲的觀眾 意見這麼分歧,有點訝異也有點難過, 還有一個小小的希望,是希望大家可以專心地看戲, 因為有許多被抓出來murmur的小細節戲裡面真的都有演,仔細一點看一定看的見的!! 專注於一件事情時,才能夠挖掘他真正的美,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自由年代:) 用心去體會他吧 -- ╮ ╟ ═╨" ○ ╭╮^^╭╮ ╱ =ψDahil ╮╯;═╮ 人 ζ ╭─╥─╮ ╰═ ─╫─╯ SaIyo ╠─╣ ╬─ ξ╞═╬═╡ ╱ ║ ║ ║ ... ╱|╯ ╰═╯ ☆ ζ ▂▄你說...╰─╫─╯ ╰╥╰ ╬ ╯ 很難... / ↘ ξ╰▄▆╭╯╭══╬══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67.219

02/08 15:35, , 1F
不推你 說得過去嗎?!
02/08 15:35, 1F

02/08 15:35, , 2F
02/08 15:35, 2F

02/08 15:36, , 3F
推推推~大推!!
02/08 15:36, 3F

02/08 15:36, , 4F
推,但編劇偷我的劇情喔!!!
02/08 15:36, 4F

02/08 15:36, , 5F
SHAN你走開啦
02/08 15:36, 5F

02/08 15:37, , 6F
SHAN 編劇偷了你我的劇情好嗎? 不是說好一起去上班
02/08 15:37, 6F

02/08 15:37, , 7F
推~~~~ 用心體會XDDDD
02/08 15:37, 7F

02/08 15:37, , 8F
推!雖然有些不合邏輯可是還是很好看阿XD
02/08 15:37, 8F

02/08 15:38, , 9F
推haya..這部戲有很多美好之處值得去發掘及細細品味!
02/08 15:38, 9F

02/08 15:39, , 10F
很多大家說不合理的,我都覺得很合理呀(我是那個年代的)
02/08 15:39, 10F

02/08 15:39, , 11F
大推!!不能拿自己不知道的事來說別人不合理!
02/08 15:39, 11F

02/08 15:39, , 12F
真不知道那裡不合理?川川是站長,難道不會有個資?那個年
02/08 15:39, 12F

02/08 15:39, , 13F
haya你說的好棒喲(拍手)
02/08 15:39, 13F

02/08 15:39, , 14F
大推,我也覺得原原po說的不合理都還好,蠻合理的啊XD
02/08 15:39, 14F
※ 編輯: hayamavic 來自: 210.66.67.219 (02/08 15:46)

02/08 15:40, , 15F
代要拿到個資是多麼不困難的事,一看就知道前面沒看戲
02/08 15:40, 15F

02/08 15:41, , 16F
就算當年大學難考3000人不為過吧 3000來500-1000很多嗎
02/08 15:41, 16F

02/08 15:44, , 17F
教授翻查宿舍不合理?見鬼啦,那個年代走在校園還得跟老
02/08 15:44, 17F

02/08 15:45, , 18F
師行禮,家中的阿母還會翻你的書包看你的日記,是基本款
02/08 15:45, 18F

02/08 15:47, , 19F
haya真棒,看戲是看爽看自嗨的,不爽就走人,討什麼拍拍??
02/08 15:47, 19F

02/08 15:47, , 20F
更何況白天有人說不支持抗議嗎?連署書還是有人簽 只
02/08 15:47, 20F

02/08 15:47, , 21F
是沒有同時圍在那邊而已就變成不支持了嗎?
02/08 15:47, 21F

02/08 15:50, , 22F
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02/08 15:50, 22F

02/08 15:51, , 23F
那你趕快再去看第12集1遍 認真看喔 不要邊看邊LIVE文
02/08 15:51, 23F

02/08 15:51, , 24F
專心看 我保證你會看懂!!!!
02/08 15:51, 24F

02/08 15:52, , 25F
02/08 15:52, 25F

02/08 15:53, , 26F
不管你說什麼 反正老娘覺得不合理就是不合理! 怎樣!
02/08 15:53, 26F

02/08 15:53, , 27F
Z大只好罰你看12集100遍了XDDDD
02/08 15:53, 27F

02/08 15:54, , 28F
圍護欄的觀點很特別 不知道有沒有去看過街頭藝人表演
02/08 15:54, 28F

02/08 15:54, , 29F
他一樣沒護欄但是自動排成一個圓欸怎麼會這樣?!是
02/08 15:54, 29F

02/08 15:54, , 30F
秩序啊!!!
02/08 15:54, 30F

02/08 15:54, , 31F
我聽不懂,因為我是用看的呀!!! (攤手)
02/08 15:54, 31F

02/08 15:54, , 32F
講這麼多幹嘛?!沒有護欄就是不合理啊!演唱會都要有的!
02/08 15:54, 32F

02/08 15:55, , 33F
推推!我就覺得挺合理的啊!
02/08 15:55, 33F

02/08 15:55, , 34F
蘇打綠的沒有啊!!! 而且他還走下去觀眾席耶!!!!!!
02/08 15:55, 34F

02/08 15:56, , 35F
他也沒有被鯉魚群包圍阿!!!!!打粉守秩序錯惹嗎Q口Q
02/08 15:56, 35F

02/08 15:56, , 36F
那是蘇打綠! 不是500 張震嶽~~它們需要護欄
02/08 15:56, 36F

02/08 15:56, , 37F
推 畢竟這是戲啊XDDD
02/08 15:56, 37F

02/08 15:57, , 38F
上次洪仲丘也是透過PTT力量號召到好多人...20年後拍懷舊
02/08 15:57, 38F
還有 100 則推文
還有 7 段內文
02/09 00:00, , 139F
很多人是中場才從裡面出來聯署 因此可以推敲出 沒有聯署
02/09 00:00, 139F

02/09 00:00, , 140F
也可以進場!!! n大還有疑問嗎
02/09 00:00, 140F

02/09 00:00, , 141F
而第二段你回我說你也相信有不看聲明 簽名的人存在 然後
02/09 00:00, 141F

02/09 00:01, , 142F
有不合理嗎? 我這段是要說的不是不合理 我只是想說這種聯
02/09 00:01, 142F

02/09 00:02, , 143F
署失去原本的意義 像充人數而非真支持
02/09 00:02, 143F

02/09 00:03, , 144F
我只是不希望你將所有說不合理的人都歸類是分心導致的
02/09 00:03, 144F

02/09 00:04, , 145F
你覺得這種人的比例佔多少?
02/09 00:04, 145F

02/09 00:05, , 146F
BTW 我沒有將所有說不合理的人都歸類在分心喔 這是你說
02/09 00:05, 146F

02/09 00:06, , 147F
的 我只是請大家不要急著LIVE推文 宣導"專心看戲"的感觸
02/09 00:06, 147F

02/09 00:06, , 148F
會很不同 如此而已
02/09 00:06, 148F

02/09 00:07, , 149F
我是覺得這世界盲從的人不算少啦 蠻高興你沒都歸類在分心
02/09 00:07, 149F

02/09 00:08, , 150F
文字就是這樣 有時打者無意 看者有意 我只是想釐清
02/09 00:08, 150F
※ 編輯: hayamavic 來自: 210.66.67.219 (02/09 00:10)

02/09 00:11, , 151F
連署的目的是在衝人數啊!我有認真的貼出連署的目的,也
02/09 00:11, 151F

02/09 00:11, , 152F
有發傳單,也有解說,簽名的人的心態總不能一個個問,你
02/09 00:11, 152F

02/09 00:11, , 153F
是真心的嗎
02/09 00:11, 153F

02/09 00:11, , 154F
感謝你的釐清 然後也希望你釐清一下白雪沒有說沒有聯署
02/09 00:11, 154F

02/09 00:12, , 155F
不能進場這件事:) 更何況從後面劇情可以知道 沒有聯署
02/09 00:12, 155F

02/09 00:12, , 156F
絕對也是可以進場的喔~~~~~~~~~~~~
02/09 00:12, 156F

02/09 00:17, , 157F
而且追不追Live文是一種分享,不會被影響就追囉!我個人
02/09 00:17, 157F

02/09 00:17, , 158F
也會被影響,所以不追
02/09 00:17, 158F

02/09 00:20, , 159F
我喜歡專心看戲 而且我好重視看戲的氣氛 如果一邊看
02/09 00:20, 159F

02/09 00:20, , 160F
旁邊有人一邊罵或是一邊尖叫 我都會覺得不對勁~
02/09 00:20, 160F

02/09 00:21, , 161F
以前我也常跟LIVE文 後來不跟之後 發現沉浸在戲裡是一種
02/09 00:21, 161F

02/09 00:21, , 162F
很享受的事情
02/09 00:21, 162F

02/09 00:26, , 163F
推 很多小細節有用心
02/09 00:26, 163F

02/09 00:45, , 164F
這集有被live文影響到 ,下集我要試試不看大綱&live文,專
02/09 00:45, 164F

02/09 00:45, , 165F
心看戲.
02/09 00:45, 165F

02/09 01:24, , 166F
我能準時看劇就專心看完再追live文;不能準時看劇就追完li
02/09 01:24, 166F

02/09 01:24, , 167F
ve文,回家再追劇
02/09 01:24, 167F

02/09 01:37, , 168F
haya,偶又來了,地球會公轉跟自轉,不合理吶~~
02/09 01:37, 168F

02/09 03:06, , 169F
推原PO ~ 好細心的分析 ~ 專心看戲(立馬再看一遍XD
02/09 03:06, 169F

02/09 05:59, , 170F
我以前大學時 都知道自己系上全部同學的電話和家裡地址
02/09 05:59, 170F

02/09 06:00, , 171F
要知道call機號碼 這點跟本不難...
02/09 06:00, 171F

02/09 13:04, , 172F
推原PO~我都不看Live文,雖然有小瑕疵,不過還是很好看~~~
02/09 13:04, 172F

02/09 14:35, , 173F
推原PO
02/09 14:35, 173F

02/10 01:29, , 174F
推haya大!在11集後段,很明顯小薇她很感動大家對她不求
02/10 01:29, 174F

02/10 01:29, , 175F
回報的幫忙,她也願意站出來投自己一票,接受“大家”
02/10 01:29, 175F

02/10 01:29, , 176F
對她的幫助,我覺得她跟日祁是一點一點靠近的(麵包等
02/10 01:29, 176F

02/10 01:29, , 177F
等)
02/10 01:29, 177F
文章代碼(AID): #1IzTt46N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IzTt46N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