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裝戰隊護星者的廣告出來了
昨晚喝到茫還是一早起來看殿樣了
我就不放內容雷了
重點是結束的時候有放護星者的廣告
感覺是走溫馨路線
我忘了是誰摸誰的頭一下
然後護星紅真的好正太喔@@
好期待2/14喔
不過擔心最後殿樣會怎樣啊= =
因為1/30上映的電影還是殿樣說
希望有個美滿的結局喔
不過女殿樣還蠻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87.6.78
Tokusatsu 近期熱門文章
16
1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