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陰兒房不是完結篇了嗎?為何有新的
為什麼今年還有最新的「陰兒房:穿越陰深處」
陰兒房不是在「鬼門陰深處」就說是最終章了嗎
怎麼又來一個穿越陰深處?聽說還是續集zzzz
因為已經沒有Josh了 但依然有Elise
但是溫子仁不是說鬼門陰深處是系列最後一部嗎?
(雖然不是他導)
而且穿越陰深處完全沒有任何討論這部
不論是網路還是PTT都沒人討論
是因為這系列爛掉了對吧 鬼門陰深處真的超爛
是整個系列最垃圾的一集 根本是溫馨劇情片
還打著恐怖片的名號 真的夠垃圾。
反正我拒看陰兒房 另外厲陰宅最終聖事也很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373610.A.CF6.html
※ 編輯: DiCaprio (223.139.49.249 臺灣), 06/25/2026 15:47:30
※ 編輯: DiCaprio (223.139.49.249 臺灣), 06/25/2026 15:48:38
噓
06/25 16:23,
1小時前
, 1F
06/25 16:23, 1F
噓
06/25 17:03,
49分鐘前
, 2F
06/25 17:03, 2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31
134
35
80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