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陰兒房不是完結篇了嗎?為何有新的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我要贏)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5:46), 2小時前編輯推噓-2(02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今年還有最新的「陰兒房:穿越陰深處」 陰兒房不是在「鬼門陰深處」就說是最終章了嗎 怎麼又來一個穿越陰深處?聽說還是續集zzzz 因為已經沒有Josh了 但依然有Elise 但是溫子仁不是說鬼門陰深處是系列最後一部嗎? (雖然不是他導) 而且穿越陰深處完全沒有任何討論這部 不論是網路還是PTT都沒人討論 是因為這系列爛掉了對吧 鬼門陰深處真的超爛 是整個系列最垃圾的一集 根本是溫馨劇情片 還打著恐怖片的名號 真的夠垃圾。 反正我拒看陰兒房 另外厲陰宅最終聖事也很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373610.A.CF6.html ※ 編輯: DiCaprio (223.139.49.249 臺灣), 06/25/2026 15:47:30 ※ 編輯: DiCaprio (223.139.49.249 臺灣), 06/25/2026 15:48:38

06/25 16:23, 1小時前 , 1F
前傳
06/25 16:23, 1F

06/25 17:03, 49分鐘前 , 2F
喔 拒看還要上來讓大家知道,好的了解
06/25 17:03, 2F
文章代碼(AID): #1gFDpgps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FDpgps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