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怎樣才算是個好指揮呢?
原諒我問了個蠢問題...
但我是有點疑惑,像指揮這種自由度甚大的角色,是從哪些因素判斷好壞的呢?
畢竟指揮也不是節拍器,而且有些很好的樂團根本也不需要指揮勞心太多。
順帶一提,有些指揮的動作我真心看不懂XD 只有樂手們看得懂啊ORZ
未必打在拍子上,也不一定很明確地在關鍵段落給出指示,
可惜我都忘記是哪些指揮,無法給出具體例子。
問題沒法問得太具體,但還是希望有版友能夠給出一點提示,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5030662.A.106.html
推
11/04 00:48, , 1F
11/04 00:48, 1F
推
11/04 02:01, , 2F
11/04 02:01, 2F
推
11/04 13:27, , 3F
11/04 13:27, 3F
→
11/04 13:27, , 4F
11/04 13:2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