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請推薦列寧格勒版本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崔圓)時間11年前 (2014/11/06 16:4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等等要去唱片行買 希望能推薦還有在賣的 會想買是因為上次聽呂紹嘉在新竹指揮深受感動,同場還有陳銳的柴小協 同時也是我第一次聽列寧格勒 突然好想聽阿 請各位推薦一下囉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64.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5263444.A.921.html ※ 編輯: a29480063 (42.71.64.131), 11/06/2014 16:44:20

11/06 16:54, , 1F
唱片行的品項非常不固定阿= = 網路上買反而比較齊
11/06 16:54, 1F

11/06 17:23, , 2F
有去聽這個組合的台北場 呂紹嘉&NSO真的很棒 至於陳銳的柴
11/06 17:23, 2F

11/06 17:23, , 3F
小協我覺得就還好 但是NSO的協奏部分水準也很高
11/06 17:23, 3F

11/06 18:02, , 4F
之前有版友發了不少文吧
11/06 18:02, 4F

11/06 18:10, , 5F
我自己也是聽NSO雲端音樂廳時喜歡上這首交響曲
11/06 18:10, 5F

11/06 18:13, , 6F
Jansons指揮RCO的錄音有獲得2007 BBC雜誌大獎
11/06 18:13, 6F

11/06 18:14, , 7F
不過我自己是買評價不錯的Petrenko的錄音 便宜又好聽
11/06 18:14, 7F

11/06 19:33, , 8F
的確有不少文呢 我忘記搜尋了
11/06 19:33, 8F

11/06 19:33, , 9F
謝謝提醒
11/06 19:33, 9F

11/06 22:15, , 10F
泰密卡諾夫和聖彼得愛樂的錄音
11/06 22:15, 10F
文章代碼(AID): #1KMpJKaX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MpJKaX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