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請推薦列寧格勒版本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1/07 00:18),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29480063 (崔圓)》之銘言: : 等等要去唱片行買 : 希望能推薦還有在賣的 : 會想買是因為上次聽呂紹嘉在新竹指揮深受感動,同場還有陳銳的柴小協 : 同時也是我第一次聽列寧格勒 : 突然好想聽阿 : 請各位推薦一下囉謝謝 就在下聽過的版本而言 整理一下: 入門版的話其實大推Kegel版 雖然實體店面沒在出現 但在某巨型通路找得到:博客來 Kondrashin和Mravinsky也不錯 但前者要買全集 後者臺灣看不到散裝 且不易購買 Ancerl與捷克愛樂的版本也中規中舉 但銅管不大給力 且也購買困難 ( 長這樣http://i.imgur.com/qMBDfrF.jpg
) 接下來是比較異質的Bernstein/CSO版:喜歡此曲一定要找來聽聽 與其它錄音差異甚大 至於其它有寫到的版本 有很大興趣再買 否則省點預算呗~ Petrenko的全集在下頗有興趣 但是以近年全集完成各廠必出套裝的情形 在下想等套裝出了再下手XD -- 我們來去匆匆的宇宙 \ 上不見淵源,下不見盡頭 \ 從來無人道出個中隱密 \ 我們從何而 來,向何方走 Omar Khayyám 《魯拜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42.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5290702.A.1B6.html ※ 編輯: sandiegopadr (122.146.242.96), 11/07/2014 00:22:26

11/08 13:52, , 1F
大大推薦指揮大帝葛濟夫的版本嗎?
11/08 13:52, 1F
文章代碼(AID): #1KMvzE6s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MvzE6s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