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在挑選CD的時候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陳落)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0:48),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封面跟包裝很重要 有時候不同的包裝配合包裝過的藝人就讓人很有買的Fu 想想看..莫內的畫加上帕爾曼的小提琴 讓人多麼愛不釋手 當然會擺在CD架上的顯著位置..當然會常拿來聽 至於大堆頭的紙盒包裝 除了增加自己的收藏外..想聽的時候 想到不方便拆拿..就寧可換一片來聽 不過第一印象固然很重要 當然也有包裝跟那內容不相稱的cd 不過隨著CD越買越多..再不相關的CD也是房間必要的擺飾 當然,最後還是該回到音樂與音響的本質就是了 只是,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看本書..配上音樂也就有了Fu,就像村上村樹或小泉純一郎 -- 人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37.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22722884.A.E3E.html

02/01 13:44, , 1F
推封面很重要!非DG、EMI等許多中小品牌封面很讚!
02/01 13:44, 1F

02/01 14:36, , 2F
大廠的封面的確越來越沒質感了~
02/01 14:36, 2F

02/01 14:59, , 3F
現在大廠的紙盒套裝 看了就倒胃口
02/01 14:59, 3F

02/01 15:08, , 4F
我覺得現在最醜的封面是EMI耶XD
02/01 15:08, 4F

02/01 15:23, , 5F
這倒有後現代的Fu

02/01 15:23, , 6F
封面真的是省錢的最佳好幫手
02/01 15:23, 6F
※ 編輯: ctra (122.117.237.163), 02/01/2015 22:07:48

02/02 00:17, , 7F
大堆頭,全集恨!
02/02 00:17, 7F
文章代碼(AID): #1KpGT4u-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pGT4u-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