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曾宇謙與DG簽約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Bin)時間10年前 (2016/07/30 21:46),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66)
留言9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www.theviolinchannel.com/yu-chien-benny-tseng-deutsche-grammophon-reco rding-contract/ http://bit.ly/2aywr4B https://www.facebook.com/YuchienTseng.violin/posts/1101515523274372 http://bit.ly/2abMAKW 曾宇謙首張在DG的專輯預計將於十月錄製,在年底發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0.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69886388.A.218.html

07/30 21:49, , 1F
真ㄉ要紅ㄌ......
07/30 21:49, 1F

07/30 22:13, , 2F
狂賀
07/30 22:13, 2F

07/30 22:14, , 3F
不過拜託不要跟郎朗錄奏鳴曲!
07/30 22:14, 3F
郎朗有跟人合作演奏過室內樂嗎? ※ 編輯: ROMEL (111.240.130.135), 07/30/2016 22:21:27

07/30 22:25, , 4F
柴可夫司基鋼琴三重奏 跟麥斯基和雷賓
07/30 22:25, 4F
聽起來如何?

07/30 22:25, , 5F
郎朗現在不是Sony的嗎?
07/30 22:25, 5F

07/30 22:27, , 6F
真的嗎 那拜託不要跟王羽佳
07/30 22:27, 6F

07/30 22:28, , 7F
丞相,起風了!
07/30 22:28, 7F

07/30 22:28, , 8F
王羽佳不行嗎?
07/30 22:28, 8F
※ 編輯: ROMEL (111.240.130.135), 07/30/2016 22:29:55

07/30 22:31, , 9F
問一下林佳靜能不能借好的
07/30 22:31, 9F

07/30 23:53, , 10F
拜託,王羽佳不行?
07/30 23:53, 10F

07/31 00:53, , 11F
出 CD 都會考慮賣點,曾宇謙跟王羽佳的組合,從歐美人士
07/31 00:53, 11F

07/31 00:53, , 12F
的觀點,兩個東方臉孔似乎不大會有興趣的樣子 (個人感覺)
07/31 00:53, 12F

07/31 01:29, , 13F
雖然對這些古典明星不感興趣 但似乎跟歐陽娜娜很登對 再
07/31 01:29, 13F

07/31 01:30, , 14F
搭上王羽佳 詮釋精典鋼琴三重奏作品或許能成一代經典
07/31 01:30, 14F
對明星不感興趣? 你聽華格納難道都選名不見經傳的指揮和樂團錄音嗎? 然後說到王羽佳也就罷了,好歹也是年輕一輩的有實力者, 提歐陽娜娜是在搞笑嗎?

07/31 03:24, , 15F
樓上算了吧,有歐陽那個組合是去演藝圈吧
07/31 03:24, 15F

07/31 07:13, , 16F
與娜娜應該是合Handel-Halvorsen Passacaglia了XD
07/31 07:13, 16F

07/31 07:27, , 17F
王羽佳很好啊。。。
07/31 07:27, 17F
※ 編輯: ROMEL (223.143.181.181), 07/31/2016 09:05:42

07/31 09:18, , 18F
dg還有zimerman pollini sokolov吧
07/31 09:18, 18F
好的獨奏者不見得會是好的室內樂演奏者 ※ 編輯: ROMEL (223.143.181.181), 07/31/2016 09:33:52

07/31 09:56, , 19F
王羽佳近年進步速度飛快,曲目也有很大拓展,很期待!
07/31 09:56, 19F

07/31 10:30, , 20F
該不會古典樂迷也有逢中必反的?
07/31 10:30, 20F

07/31 10:57, , 21F
我覺得王羽佳還不錯啊,且王羽佳現階段的知名度應該比曾宇謙
07/31 10:57, 21F

07/31 10:58, , 22F
還高,不過跟歐陽娜娜就真的有點...
07/31 10:58, 22F

07/31 11:01, , 23F
上次林品任與Kate Liu合作來台灣演出,我覺得還不錯啊
07/31 11:01, 23F

07/31 15:21, , 24F
halvorsen 是那得罪樓上,歐陽娜娜=halvorsen?這也是
07/31 15:21, 24F

07/31 15:21, , 25F
有難度的古典樂曲子,神馬羅輯
07/31 15:21, 25F

07/31 16:45, , 26F
bobikung所指的樓上應該不是我吧><
07/31 16:45, 26F

07/31 17:08, , 27F
指樓上k大,他說halvorsen的曲子 找娜娜演奏一說
07/31 17:08, 27F

07/31 17:38, , 28F
和Hilary Hahn來個duet也很好ㄚXDDD
07/31 17:38, 28F

07/31 18:42, , 29F
DG和Decca現在應該可以輕鬆彼此的簽約音樂家來搭配錄
07/31 18:42, 29F

07/31 18:42, , 30F
音了,這樣選擇好多
07/31 18:42, 30F

07/31 19:51, , 31F
曲目沒有分貴賤,若娜娜能勝任有何不可?
07/31 19:51, 31F

07/31 19:55, , 32F
人家忙著上通告、拍戲,有時間錄ㄇ www
07/31 19:55, 32F

07/31 19:56, , 33F
阿呀,這是兩碼子事,所以才寫"若能勝任"阿
07/31 19:56, 33F
還有 23 則推文
07/31 23:37, , 57F
是很重要的
07/31 23:37, 57F

07/31 23:38, , 58F
當跟妳一樣有天份的同儕每天都努力的練習,妳在拍片上通告
07/31 23:38, 58F

07/31 23:39, , 59F
那又如何贏過同儕呢?且還有不同年齡層的音樂家
07/31 23:39, 59F

07/31 23:56, , 60F
沒錯,正是如此^^
07/31 23:56, 60F

07/31 23:56, , 61F
頂尖的人才很多,但要走下去還需要很強大的毅力
07/31 23:56, 61F

08/01 00:06, , 62F
因為努力很辛苦ㄚ,又不一定會成功;上通告拍戲弄得美美
08/01 00:06, 62F

08/01 00:08, , 63F
der~還有專人服務,他爸媽的後台只要他不要太差在藝能
08/01 00:08, 63F

08/01 00:08, , 64F
界混口飯吃不難,但能不能"大紅",就得要看他自己的造化
08/01 00:08, 64F

08/01 09:17, , 65F
有版友能分享zimerman那兩張小提琴奏鳴曲還有那張bacewicz
08/01 09:17, 65F

08/01 09:17, , 66F
錄音的心得嗎?
08/01 09:17, 66F

08/01 09:25, , 67F
指揮的部分最可惜的應該是abbado過世了吧
08/01 09:25, 67F

08/01 09:50, , 68F
郎朗錄的老柴三重奏不錯啊,spotify上有這張
08/01 09:50, 68F

08/01 09:51, , 69F
恭喜曾宇謙!!
08/01 09:51, 69F

08/01 11:51, , 70F
歐陽娜娜應該可以去走陳美的路線 能不能真正大紅就要看她自己
08/01 11:51, 70F

08/01 19:21, , 71F
想聽曾宇謙和Blacher演奏雙小提琴曲目XD
08/01 19:21, 71F

08/01 23:26, , 72F
是DG中國簽的 不是DG總部 這差別懂吧…
08/01 23:26, 72F

08/02 00:15, , 73F
蛤???真假!? 為啥?有差ㄚ有差......
08/02 00:15, 73F

08/02 00:15, , 74F
一個MIC一個MIG~~~ㄎㄎㄎ
08/02 00:15, 74F

08/02 11:47, , 75F
如果能跟Hilary Hahn合作真的是很期待啊...... 期待曾宇謙
08/02 11:47, 75F

08/02 11:47, , 76F
的作品
08/02 11:47, 76F

08/03 00:19, , 77F
我有個疑問,韓國是很重視古典音樂教育嗎?不論在大賽
08/03 00:19, 77F

08/03 00:20, , 78F
或是現今的古典樂界,都可以看到韓國大軍。南韓人口
08/03 00:20, 78F

08/03 00:21, , 79F
台灣兩倍,但在國際賽事或唱片界都明顯遙遙領先,甚至與
08/03 00:21, 79F

08/03 00:22, , 80F
可以與13億人口的中國並駕齊驅。很令人匪夷所思。
08/03 00:22, 80F

08/03 00:32, , 81F
鄭明勳 鄭京和 張漢娜 張莎拉 Lim HJ 還有一些美籍韓裔
08/03 00:32, 81F

08/03 00:33, , 82F
的,多到令人咋舌!
08/03 00:33, 82F

08/03 00:34, , 83F
南韓是全世界古典唱片成長最快的國家 中國的版權觀念剛過
08/03 00:34, 83F

08/03 00:34, , 84F
已知用火
08/03 00:34, 84F

08/03 00:52, , 85F
搞不好很快就有人去檢舉曾宇謙是台獨份子了
08/03 00:52, 85F

08/03 05:49, , 86F
新專輯的確是拿台獨份子基金會提供的琴…要被禁賽了嗎?
08/03 05:49, 86F

08/03 07:03, , 87F
好奇南韓古典音樂+1
08/03 07:03, 87F

08/03 07:07, , 88F
檢舉有差嗎?古典音樂的客群是分佈在全世界的人,像藝人就會
08/03 07:07, 88F

08/03 07:07, , 89F
在意人口的問題,因為是走大眾路線,不過古典樂不同~如果
08/03 07:07, 89F

08/03 07:07, , 90F
檢舉說不定反而能讓其他國家的樂迷更了解台灣的處境。
08/03 07:07, 90F

08/03 15:13, , 91F
印象中曾宇謙好像有說已經決定不再參加比賽了
08/03 15:13, 91F

08/03 15:56, , 92F
有~我有印象,好像可以比的都比完了(大比賽)
08/03 15:56, 92F

08/03 16:38, , 93F
應該不會買不到吧, 想買~
08/03 16:38, 93F

08/07 12:43, , 94F
他參加過比利時伊莉莎白大賽嗎 就小提琴大賽的聲望而言
08/07 12:43, 94F

08/07 12:44, , 95F
這或許還比柴賽更高一點
08/07 12:44, 95F

08/07 21:57, , 96F
有,曾宇謙是2012年伊莉莎白王后大賽的第五名
08/07 21:57, 96F
文章代碼(AID): #1NdA-q8O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NdA-q8O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