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曾宇謙與DG簽約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Bin)時間9年前 (2016/10/15 01:13), 9年前編輯推噓9(101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MEL (Bin)》之銘言: : https://www.theviolinchannel.com/yu-chien-benny-tseng-deutsche-grammophon-re co : rding-contract/ : http://bit.ly/2aywr4B : https://www.facebook.com/YuchienTseng.violin/posts/1101515523274372 : http://bit.ly/2abMAKW : 曾宇謙首張在DG的專輯預計將於十月錄製,在年底發行。 據曾宇謙在FB上透露, 新專輯錄音工作已結束, 就等年底發行 https://www.facebook.com/YuchienTseng.violin/posts/11700508397541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76465205.A.1D3.html

10/15 08:28, , 1F
10/15 08:28, 1F

10/15 21:01, , 2F
靠一張臉就能賣錢怎麼不去找歐陽納納簽約?!
10/15 21:01, 2F
噫,公不知曾君乃上屆柴可夫斯基大賽第二名邪?

10/15 21:49, , 3F
靠耳機就能變華格納之徒幹嘛不去當聲海員工?
10/15 21:49, 3F

10/15 22:48, , 4F
歐陽納納是誰?
10/15 22:48, 4F

10/15 23:18, , 5F
二樓最近可能因為流行樂教父得到諾貝爾而崩潰XD
10/15 23:18, 5F

10/15 23:18, , 6F
期待~
10/15 23:18, 6F

10/15 23:47, , 7F
二樓也太..........
10/15 23:47, 7F

10/16 02:19, , 8F
二樓秀下限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0/16 02:19, 8F
※ 編輯: ROMEL (111.240.130.93), 10/16/2016 02:24:17

10/17 15:27, , 9F
pariah每一則發言都在自曝其短
10/17 15:27, 9F

10/19 21:45, , 10F
二樓.........噗
10/19 21:45, 10F

10/23 12:11, , 11F
期待!!!
10/23 12:11, 11F

10/23 12:35, , 12F
感覺是不爽歐陽娜娜吧XD
10/23 12:35, 12F

10/24 09:45, , 13F
歐陽娜娜的錄音連日版都已經出了,靠臉賺錢有什麼不對嗎?w
10/24 09:45, 13F
文章代碼(AID): #1O0H8r7J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0H8r7J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