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3/9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烤肉爐)時間7年前 (2019/03/12 16: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幸搶到3/9的票 不過入座後好像座位有問題,系統可能超賣,導致有兩個外國人沒位子坐 上半場第一首理查史特勞斯《提爾愉快的惡作劇》 木管部份真的是很令人驚艷, 上次巴伐利亞管弦樂團同樣演出理查史特勞斯的《英雄的生涯》也是很驚艷 整體表現高於台灣一兩個檔次 不過NSO的木管也是很厲害啦,長笛有千佳、巴松有凱玉 第二首的孟德爾頌《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感想跟大家差不多, 有點失望,雖有技巧,且樂團很配合獨奏家,但是聽完感想就是差強人意 比起費雪,我自己比較喜歡台灣的陳銳在台上呈現出來的感覺(雖然也只聽過歐巡前那場) 下半場《布魯克納:C小調第二號交響曲》,是個很不熟的曲子 就以前對布魯克納交響曲的印象大概是:幾個旋律一層層堆疊、到最後大爆棚 (雖然只聽過布魯克納第七)但曲子的結構感覺上沒有第七號來的這麼有邏輯 因為是普遍不常聽到的曲子,所以從樓上看二樓時不時就有人離席,真可惜 整體來說依然是高水準的演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5.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52380602.A.250.html
文章代碼(AID): #1SXtAw9G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SXtAw9G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