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Karajan 80's Holst "the Planets"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Jokering5566 (揪客56)時間8年前 (2018/07/10 18:5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在聽行星組曲. 入手了一張decca台壓版的卡拉揚搭配維也納愛樂的版本. 是前面兩篇文章裡的大大滿推薦的版本. 但是在聽這張第一首火星時.... 完全覺得難受,樂器雜亂、高音非常刺耳. 本來想說是台壓CD音質差的關係. 後來在spotify上也有找到這首. https://open.spot
(還有67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bert0716 (赫伯特)時間12年前 (2014/01/08 21: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olst行星組曲全曲卡拉揚錄過兩次. 一次是decca版本 樂團是維也納愛樂 是卡拉揚少數decca錄音的曲目之一. 據說Holst的女兒非常喜歡這個版本的錄音. 卡拉揚在回憶錄都常拿這件事來說嘴. (另一件事是EMI時期的西貝流士交響曲錄音. 西貝流士也非常喜歡卡拉揚的詮釋). 而DG GOLD
(還有17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laluna ( ̄︶ ̄y)時間12年前 (2013/12/29 03: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ppt.cc/h-al. 摁.... 因為小弟我一直滿喜歡卡拉揚的詮釋. 對他的錄音 即使沒有聽過下載版 也都很放心的買下去. (當然也有少數幾片買了之後失望的例子). 然後最近想收一些卡拉揚金版的CD (其實這系列已經買很多張了). Holst行星組曲算是很普遍知名的曲子. 而Kar
(還有5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