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這裡面你有幾張?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推 chench0710: 請問大大 展覽會之畫你推薦哪個版本? 09/20 20:13我要亂入一下 展覽會之畫我推薦朱里尼/芝加哥交響 這個版本. 這版本有多威?. 板上十年前有人寫過 我剛剛把它挖出來了XD. ※ 引述《uzes (思考回到海洋的方式)》之銘言:這張唱片經典 可以從很多方面來
(還有748個字)
內容預覽:
大花版....真是個美好年代的記憶。.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在大花版剛出現在台灣市面的時候是以「批」. 去買的。當時廣告說全部預計推出一百張,分五批次,每批二十張,. 號稱採用最新技術轉錄,打算把黃標旗下的知名舊錄音都一網打盡. (新錄音則交給4d)。那可能是不少人第一次發現原來原版的黑膠. 版位上是
(還有974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商品介紹勾起很多回憶啊,來閒扯一下吧。. 【曲目】. 1-2. 巴哈:第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雙小提琴協奏曲. 貝多芬:第一、二號小提琴浪漫曲. 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 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奧伊斯特夫,小提琴/伊格爾.歐伊斯特拉夫,小提琴/維也納交響樂團/皇家愛樂管弦樂團/德勒斯
(還有3759個字)
內容預覽:
等了二十年 大花版終於出磚塊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80998. 我數了一下. 50張裡面 我已經有了39張.......... 大花版因為名盤眾多 又是中價位 基本上愛樂者都會買到. 加上偶而又會特價 特價時候又買更
(還有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