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裡面你有幾張?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流風)時間11年前 (2014/10/09 00: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也衝了 50張我大概有40張.... 買的價格比博客來原先的價格稍低一點, 包裝也不錯~ 剛聽了第1張, 跟第25張...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37.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2786766.A.B1F.html
文章代碼(AID): #1KDMfEiV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DMfEiV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