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裡面你有幾張?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hi)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7:53), 編輯推噓18(18017)
留言3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等了二十年 大花版終於出磚塊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80998 我數了一下 50張裡面 我已經有了39張......... 大花版因為名盤眾多 又是中價位 基本上愛樂者都會買到 加上偶而又會特價 特價時候又買更多 算了一下 這一盒裡面 我居然有了將近八成=.= 不知道各位老人 這一盒裡面已經有幾張了 我到底該不該為了剩下的11張買這盒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lmusic/M.1410774797.A.1BD.html

09/15 18:34, , 1F
封面沒扶正不買(誤)
09/15 18:34, 1F

09/15 18:59, , 2F
缺哪些啊?不如來合購
09/15 18:59, 2F

09/15 19:34, , 3F
我五張大花盤只有兩張被選進去
09/15 19:34, 3F

09/15 20:15, , 4F
因為聽說聲音變差 所以在下大花版很少只重複一張...
09/15 20:15, 4F

09/15 20:16, , 5F
不過後來發現不一定 要個案判斷
09/15 20:16, 5F

09/16 02:17, , 6F
21張
09/16 02:17, 6F

09/16 08:06, , 7F
我記得大花版CD剛出的時候其實就是小磚耶
09/16 08:06, 7F

09/16 08:08, , 8F
還記得東海之音老闆會拆賣,每次都是小克的貝5&7先被挑走
09/16 08:08, 8F

09/16 08:09, , 9F
20年啦....@@
09/16 08:09, 9F

09/16 10:49, , 10F
當年那是大磚頭 單價完全沒比較便宜 純粹是昂貴的磚頭...
09/16 10:49, 10F

09/16 12:24, , 11F
呼!話說東海之音,也消失了。
09/16 12:24, 11F

09/16 12:43, , 12F
2500以下才買XD
09/16 12:43, 12F

09/16 15:00, , 13F
小弟只有十四張,不過銘盤對我一向不是太有吸引力
09/16 15:00, 13F

09/16 15:06, , 14F
回ted10:就算合購,但大家會想要分配紙袋裝的CD嗎? :p
09/16 15:06, 14F

09/16 15:09, , 15F
我居然有21張,果然年輕的時候敗家不手軟:~~~
09/16 15:09, 15F

09/16 16:14, , 16F
一張一張買 只挑有興趣的 它裡面收錄的不一定有興趣
09/16 16:14, 16F

09/16 16:14, , 17F
大花板有些很棒的名盤它也沒收錄
09/16 16:14, 17F

09/16 21:18, , 18F
DG就是封面最重要...粗糙重製一律pass
09/16 21:18, 18F

09/16 21:49, , 19F
大花板把原版封面擺成斜的 害人都要自己上網抓初版封面
09/16 21:49, 19F

09/16 22:05, , 20F
44
09/16 22:05, 20F

09/16 22:06, , 21F
可是還有一些大花版沒有收吧
09/16 22:06, 21F

09/17 00:32, , 22F
大多都有
09/17 00:32, 22F

09/17 01:27, , 23F
有一些大花板單張 是最近跟這個box set一起出的
09/17 01:27, 23F

09/17 01:28, , 24F
09/17 01:28, 24F

09/17 22:55, , 25F
不是越翻版聲音越差嗎?我還寧願特別喜歡回頭買高價版
09/17 22:55, 25F

09/18 02:33, , 26F
齊瑪曼的德布西什麼時候才會降價呢?
09/18 02:33, 26F

09/18 04:07, , 27F
所以板大們覺得值得買嗎!? 我只有7張 xdddd
09/18 04:07, 27F

09/18 04:09, , 28F
有點想要貝九 argerich的蕭邦 跟馬勒五 囧
09/18 04:09, 28F

09/18 08:05, , 29F
只有七張一定要衝 這盒比內容亂選的DG111好太多了
09/18 08:05, 29F

09/18 08:06, , 30F
DG111那兩盒是史上最爛磚頭~~
09/18 08:06, 30F

09/18 23:00, , 31F
幾乎全部都有,可以跳過了XD
09/18 23:00, 31F

09/20 20:33, , 32F
我這一年才開始聽古典,網路收一收,裡想竟然有15張
09/20 20:33, 32F

09/21 10:09, , 33F
今天博客來有滿千再九折 立刻訂了一張
09/21 10:09, 33F

09/22 00:15, , 34F
好多喔 有空再慢慢算 大概三分之一有吧 這種我不會買
09/22 00:15, 34F

09/22 00:16, , 35F
曲目不一定喜歡,還有我也不迷信明牌(打錯是名盤:P)
09/22 00:16, 35F
文章代碼(AID): #1K5hSD6z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K5hSD6z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