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聆聽古典音樂時的兩個矛盾。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柴可夫斯基不喜歡布拉姆斯的音樂不是因為旋律的問題吧. 布拉姆斯的作品不通俗 但通俗好聽的旋律不少啊. 譬如搖籃曲 第十五號圓舞曲 大學慶典序曲等. 他的作品我聽得很多,大多數的旋律都蠻好聽的。. http://wiki.tchaikovsky-research.net/wiki/Johannes_B
(還有16個字)
內容預覽:
閣下的問題 其實很難回答. 並不是因為問題本身難回答 而是問題不存在 所以難以回答. 我盡量把我的回答簡短 讓網友看得也輕鬆點. 關於你的問題一. 我首先感到疑惑不解的就是曲式分析這個詞 我想你要表達的應該是樂曲分析吧. 曲式分析本身是比較侷限的 在專業的領域內 他指的就是樂曲橫向結構上的分析. 基
(還有1685個字)
內容預覽:
典型的音樂家創作理念。理解布拉姆斯的旋律中嚴肅的結構的人,他能把柴可夫斯基的音樂表現得好嗎?. 這世界上能玩二刀流的高手多了去了.... 想法,因而討厭布拉姆斯的權利?. 樂理課應該不會強調學生必須喜歡誰或討厭誰吧?!. 最優秀的音樂家嗎?. 請說中文. 作曲家的創作理念,跟在曲子裡面灌注的精神。音
(還有511個字)
內容預覽:
開始聽古典音樂一段時間了。我沒有學音樂,不懂樂理。純粹就是為喜歡,為好聽而聽。聽到現在有兩個矛盾的結解不開,來問問看大家怎麼理解的。. 第一個,之前在古典音樂的相關文章看到,柴可夫斯基曾批評布拉姆斯的旋律不美;. 拉赫曼尼諾夫與普羅高飛夫的音樂理念不合,彼此湊在一起是絕口不提音樂的。. 但好像音樂家
(還有46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