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討論] 歐陽娜娜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一隻貓咪.....神回覆..... XD. 至於這隻貓咪日後會不會後悔,我還是比較保留的.. 今早看到關於這隻貓咪的新聞 http://goo.gl/UJWOfg. 跟我長久以來對她的印象其實很符合,她就是很適合走這種"混搭"的路線!. 我想是因為她漸漸長大以後,對自己的興趣/風格/天賦...等等,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就一隻貓咪吧. 今天她喜歡到處玩樂...不喜歡抓老鼠, 也沒什麼好批評的. 人生活在別人的期望下..也太辛苦了. 只是我覺得歐陽娜娜會後悔現在的決定就是了. 就像林逸欣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37.163. ※ 文章網址: https:
(還有43個字)
內容預覽:
當初會注意歐陽娜娜是因為. 在2012年某月兩廳院的月節目文宣裡. 我記得大意是:國家音樂廳最小的大提琴演奏家. (ps. 實際上是國家音樂廳的演奏廳). 我記得好像是辦他國小音樂班的畢音吧!?. 那時就覺得:哇賽~太猛了吧!. 雖然他爸是歐陽龍,但兩廳院的篩選很嚴格. 沒有一定實力只靠爸就可以登台
(還有219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開文大可以不要太難過,真的。. 真的喜歡她就繼續支持她啊!音樂的世界這麼寬廣,又不是說非得走古典才算是王道。. 撇開最近一連串負面新聞不說,之前幾年陸陸續續看到她曝光,其實我就不覺得她適合往古典大師之路前進,她就是一個比較適合踏上明星演奏家之路的人,跨界到流行曲風那更適合。這沒有什麼好或是不好
(還有209個字)
內容預覽:
上一篇大家討論提到了歐陽娜娜. 在她考上Curtis 以前我就蠻關注她. 覺得她小時候認真彈鋼琴的樣子 非常可愛. (她小時候也有學鋼琴 有參加比賽). 後來慢慢成為她的粉絲. 看到她要去Curtis 的時候更是替她開心到不行. 對我而言Curtis是一個多麼崇高的地方. 去年吃飯時看到新聞 歐陽娜
(還有23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