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歐陽娜娜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如果在天堂)時間10年前 (2016/08/02 13:5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我覺得開文大可以不要太難過,真的。 真的喜歡她就繼續支持她啊!音樂的世界這麼寬廣,又不是說非得走古典才算是王道。 撇開最近一連串負面新聞不說,之前幾年陸陸續續看到她曝光,其實我就不覺得她適合往古典大師之路前進,她就是一個比較適合踏上明星演奏家之路的人,跨界到流行曲風那更適合。這沒有什麼好或是不好的,每個人適合的路本來就不同。 她如果成為一個跨流行風格的明星演奏家,或許能讓更多年輕一輩的人聽到大提琴,進而愛上大提琴,這不是也很棒嗎? 如果今天有一個未曾接觸過古典音樂的12歲小孩,好奇之下想多聽聽大提琴演奏,你覺得對他而言,卡薩爾斯還是馬友友還是歐陽娜娜會更有吸引力?那當然是歐陽娜娜啊! 喜歡她就繼續支持她,不管她要走哪條路,那都不重要。 就好像一個棒球投手原本想走先發之路,但是表現並不怎麼突出,因緣際會之下他轉而成為後援投手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繼續支持他在後援投手方面的表現啊!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08.127.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70117232.A.F6E.html

08/02 13:57, , 1F
這三個會選歐陽娜娜,原因是性別嗎...
08/02 13:57, 1F

08/02 14:01, , 2F
謝謝你的安慰QQ 我也很愛David Garrett 但人家也是有很好底
08/02 14:01, 2F

08/02 14:01, , 3F
子的
08/02 14:01, 3F

08/02 14:02, , 4F
會這麼難過是因為 他可能連後援投手都不願意認真當了XDD
08/02 14:02, 4F

08/02 14:11, , 5F
應該是先發投手當不成變成餵球投手……
08/02 14:11, 5F

08/02 14:45, , 6F
是MLB先發投手當不成,結果去當藝人,然後在藝人明星棒球
08/02 14:45, 6F

08/02 14:45, , 7F
賽之類的場合登板投球吧?
08/02 14:45, 7F

08/02 14:47, , 8F
然後表示:我要成為最會投球的藝人...囧
08/02 14:47, 8F

08/02 15:11, , 9F
澎恰恰
08/02 15:11, 9F

08/02 19:56, , 10F
餵球投手害我WWWW
08/02 19:56, 10F

08/02 23:21, , 11F
最後一段是在講Mariano Rivera?
08/02 23:21, 11F

08/16 01:11, , 12F
Mo根本是神來一筆
08/16 01:11, 12F
文章代碼(AID): #1Ne3Lmzk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e3Lmzk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