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演奏時需要看譜呢?
你要是頂尖
確實是不需要看譜
你的腦袋曲目量根本就是在300首以上
甚麼安全網,那根本太遜了
鋼琴+小提琴合奏或是三重奏 看譜沒話說~ 可以!
因為是三位演出者另作詮釋,也許彼此間又有不同
共同討論出來去做慢速或是快的詮釋
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你看譜就是讓人覺得不專業~
看亞洲兩位頂尖- 郎朗&王羽佳,你怎麼跟人家競爭
更何況還有更多年輕一輩的 10幾歲就跟樂團合奏協奏曲~~
腦中要彈出全樂章- 舒伯特 Wanderer Fantasy根本簡單的要死
----
另補: 不是不尊重焦神 我很喜歡他的知識與書籍~~
但是他的評論有時太主觀,他不歡郎朗就是最明顯例子
口中沒講明,但內心贈恨得要死
最喜歡這種讓人一看就看出的人~
p.s 我小毅復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76727929.A.8B0.html
※ 編輯: Kate5566 (114.47.163.174), 10/18/2016 02:31:46
推
10/18 08:15, , 1F
10/18 08:15, 1F
噓
10/18 08:16, , 2F
10/18 08:16, 2F
→
10/18 08:17, , 3F
10/18 08:17, 3F
→
10/18 08:20, , 4F
10/18 08:20, 4F
→
10/18 08:21, , 5F
10/18 08:21, 5F
→
10/18 08:21, , 6F
10/18 08:21, 6F
推
10/18 08:29, , 7F
10/18 08:29, 7F
→
10/18 08:46, , 8F
10/18 08:46, 8F
→
10/18 08:47, , 9F
10/18 08:47, 9F
→
10/18 10:45, , 10F
10/18 10:45, 10F
推
10/18 17:38, , 11F
10/18 17:38, 11F
→
10/20 17:30, , 12F
10/20 17:30, 12F
→
10/25 01:03, , 13F
10/25 01:03, 13F
→
10/25 01:03, , 14F
10/25 01:03, 14F
→
10/25 01:09, , 15F
10/25 01:09, 15F
→
10/25 01:10, , 16F
10/25 01:10, 16F
→
10/25 01:11, , 17F
10/25 01:11, 17F
→
10/25 01:11, , 18F
10/25 01:11, 18F
→
10/25 01:16, , 19F
10/25 01:16,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