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那些其實已經很老的中生代音樂家們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tra (陳落)時間9年前 (2017/01/06 23:0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就是市場跟行銷吧. 以及人們共同做的一個夢. 不只古典樂..流行樂也是...書呀..電影都是. 傳媒的搜集有堆疊的效果... 對世界的瞭解就是這樣累積上去的. 新的東西一定有它不一樣或者可取之處. 老東西也有借鏡或經典的地方. 話說我的西敏寺遺產和大花板還沒聽完呢. 其實書和唱片一多..想找資
(還有163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43→)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9年前 (2017/01/06 08:5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真的 不是幻想. 等你有夠多的CD之後 就會發生. 1.我高中的時候存錢買了蕭提的指環. 那時候大約是亞特蘭大奧運的時候... 當時聽不完一遍就放棄了 因為真的太難聽o.O. 我當時可以聽得完卡門跟蝴蝶夫人 但指環完全聽不下去. 這套就這樣一直放著. 十幾年後 我兒子都出生了. 有天沒事放著諸神
(還有965個字)

推噓9(9推 0噓 31→)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venbeyond (如果在天堂)時間9年前 (2017/01/05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開始聽古典樂時,是用比較懶人的方式,直接去翻十年前的企鵝評鑑,. 從他推薦的錄音版本去聽。那是十年前的書了,所以他推薦的錄音版本. 至少都是10多年前的錄音。可是直到今天,聽起來真的是毫無違和感啊!. 有時在網路或是雜誌上,看到特別喜歡的作品有了新的錄音版本,我也. 會去spotify找來聽,可是
(還有41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9年前 (2017/01/04 22:5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這個版上混的,基本上大多數都是患有唱片囤積症的人. 也就是說,都是買一大堆唱片,但是有每一張都聽很熟的並不多. 甚至很多人都是很多唱片根本沒開封. 那幹嘛買? 因為看書就說這傢伙音樂超猛超厲害,聽了會直達天堂阿. 超權威榜單裡面就有他,企鵝給三星帶花耶. 或者我以前聽過他一張唱片我很喜歡,我想要表
(還有813個字)

推噓36(36推 0噓 68→)留言1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9年前 (2017/01/02 2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還習慣唱片封面上那些大師的樣子. 諸不知其實大部分已經都老扣扣了. 這幾年來的大師凋零潮 其實未來幾年還會繼續下去 都是可以預期的=.=. 隨便舉幾個. 巴倫波因 74歲. 小澤征爾 81歲. 阿胥肯納吉 79歲. 普列文 87歲. 海汀克 87歲. 穆提 75歲. 李汶 73歲. 梅塔 80
(還有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