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ohn mayer所用的和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enyo)時間15年前 (2011/07/28 03: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小弟很喜歡john mayer的bigger than my body 但練習時發現john mayer用的和絃有些看得懂 有些卻毫無頭緒 只能靠著影片+耳朵+外國網站譜對照 但會按 還是不知道是甚麼和絃.... 因為我想去了解他這首歌的架構是什麼 想請教前輩們對於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怎麼解決呢? 是只能靠和絃組成音去推嗎? 附上我所參考的影片:http://ppt.cc/tiP8 我有疑問的和絃是24~40秒那段高把位部分的和絃 和2分27秒至45秒那段bridge的和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4.124

08/02 13:47, , 1F
原po大帥哥XDD
08/02 13:47, 1F
文章代碼(AID): #1EC6rRvF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6rRv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