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鄧福如-你好嗎 天氣好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最愛劍子仙跡~!!)時間15年前 (2011/08/07 23: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完心裡藏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人總是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有些事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記得很久以前聽過 但就是想不起來 -- ■■■■ Neu! Are U Ready? I'm so Happy キラキラ☆ KUNG-FU MAMA カーニバる? ■■■■ only my railgun SAMURAI GROOVE 白鳥の湖 日進月歩 大都会交響楽 銀河 ■■■■ Green Green Dance 元気でやってるのかい? サマータイム city talk ■■■■ SHINE×SHINE×SHINE×SHINE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大迷惑 Sweet Rain Supernova スマイル一番 イイ♀ B・M・W LOVE & JOY Ready Go!! 下剋上のjayfjh Jubeat kn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6.127.81

08/07 23:07, , 1F
一首老歌,離家五百哩
08/07 23:07, 1F

08/08 18:12, , 2F
原來如此 感謝!
08/08 18:12, 2F
文章代碼(AID): #1EFgbSc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gbSc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