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鄧福如-你好嗎 天氣好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8: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yfjh (最愛劍子仙跡~!!)》之銘言: Key : D → Eb 前奏: D Bm Em G Em G D (xx0220) A/D Bm7 Em G :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Em F#m G A :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A/D Bm7 Em G :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Em F#m A/D :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A/D Bm7 Em G :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完心裡藏 Em F#m : 平安嗎 過得好嗎 G A : 怎麼傳達 A/D Bm7 Em G : 人總是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Em F#m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D : 只剩這樣 D Bm7 Em G :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Em F#m G A :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D Bm7 Em G :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Em F#m G A/D (轉 Eb 調) :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xx1331) Bb/Eb Cm7 :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Fm Ab :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Fm Gm : 平安嗎 過得好嗎 Ab Bb : 怎麼傳達 Bb/Eb Cm7 Fm Ab : 有些事 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Fm Gm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Ab Eb : 只剩這樣 Bb/Eb Cm7 Fm Ab :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Fm Gm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Ab Eb : 只剩這樣 :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記得很久以前聽過 : 但就是想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52.34 ※ 編輯: bigpigbigpig 來自: 61.61.252.34 (08/08 09:50)

08/08 18:12, , 1F
感謝你
08/08 18:12, 1F
文章代碼(AID): #1EFoz1m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oz1m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