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鄧福如-你好嗎 天氣好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bigpigbigpig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8:3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yfjh (最愛劍子仙跡~!!)》之銘言:
Key : D → Eb
前奏: D Bm Em G Em G D
(xx0220)
A/D Bm7 Em G
: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Em F#m G A
: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A/D Bm7 Em G
: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Em F#m A/D
: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A/D Bm7 Em G
: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完心裡藏
Em F#m
: 平安嗎 過得好嗎
G A
: 怎麼傳達
A/D Bm7 Em G
: 人總是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Em F#m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D
: 只剩這樣
D Bm7 Em G
: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Em F#m G A
: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D Bm7 Em G
: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Em F#m G A/D (轉 Eb 調)
: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xx1331)
Bb/Eb Cm7
: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Fm Ab
: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Fm Gm
: 平安嗎 過得好嗎
Ab Bb
: 怎麼傳達
Bb/Eb Cm7 Fm Ab
: 有些事 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Fm Gm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Ab Eb
: 只剩這樣
Bb/Eb Cm7 Fm Ab
: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Fm Gm
: 你好嗎 天氣好嗎
Ab Eb
: 只剩這樣
: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記得很久以前聽過
: 但就是想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52.34
※ 編輯: bigpigbigpig 來自: 61.61.252.34 (08/08 09:50)
推
08/08 18:12, , 1F
08/08 18:1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