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Misia - Everything (A段的Chords)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T)時間14年前 (2011/09/25 23:46),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和弦如下: (KEY:Db) Dbadd9 | Fm7 | GbM7 | GbM7 → E9 Eb9 | Ab7 → Gbdim7 | Fm7 | Ab/Bb → Abdim7 Gm7b5 | Gbm6 | Fm7 | Bb7(b9b13) Ebm9 ||(1) Ab+ | Ab :|| (2) F#m9 |A/B B/A | Db/Ab | Bbm7 | Amaj7 | |Gb/Ab Ab/Gb |Fm7 |Bm7 | Ebm7 | Gb/Ab Ab/Gb | Fm7 | Bbm7 | |Cm7b5 | F7 | Bbm7 | Eb7 | Ebm7 | Db/F | Gbmaj7 | Gm7b5 | Gb/Ab | F/Ab|| 副歌太累了 懶的打了= =曲子最複雜的部分基本上是A段跟每段之間的銜接 像是我打(2)的那邊 換行的第一個就是人聲出來的地方 至於小節數呢 A段我亂打的 看看就好 從(2)開始都是兩拍一小節 -- ◢██◣ ◢███◣ █ ◥▌ 你講話可以不要一直林北林北嗎? ▌ ≡ ◥ ◤□︵□▌ˊ -⊙-⊙─ ◣ △◢ ╭─────────────────────────╮ 皿 ◢ ◤ │林北講林北是林北的事,林北講林北還輪不到你來講林北│╱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151

09/25 23:47, , 1F
我覺得我應該拍個由上往下可以看到鍵盤的
09/25 23:47, 1F

09/25 23:49, , 2F
第一行最後那個,我的音是E.Dd.Eb.G.B
09/25 23:49, 2F

09/25 23:52, , 3F
第三行你的才是對的,我發現我想太多了
09/25 23:52, 3F

09/25 23:56, , 4F
因為我再聽原曲的時候 那個銜接像是降2代五的方式
09/25 23:56, 4F

09/25 23:57, , 5F
音響聽起來也是屬七和絃 你彈的音有一個衝突的音響
09/25 23:57, 5F
※ 編輯: ken638 來自: 59.116.9.151 (09/25 23:57)

09/25 23:58, , 6F
第三行那個應該不是你想太多 我聽起來沒什麼差異
09/25 23:58, 6F

09/25 23:58, , 7F
應該只是和絃名稱表示的錯誤
09/25 23:58, 7F

09/25 23:59, , 8F
我看我多琢磨一下好了
09/25 23:59, 8F

09/25 23:59, , 9F
對啊 第三行你彈的音是對的XDDDD 應該就是寫錯而已
09/25 23:59, 9F

09/26 00:00, , 10F
試試看照我的和絃去彈 或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ˊˇˋ
09/26 00:00, 10F

09/26 00:34, , 11F
我查到了:) 就是Eb7#5b9/E
09/26 00:34, 11F

09/26 00:35, , 12F
這樣表示 非常的詭異啊...
09/26 00:35, 12F

09/26 00:41, , 13F
哈哈,我看過很多GOSPEL的CHORD更是落落長又詭異的XD
09/26 00:41, 13F

09/26 00:43, , 14F
主要是這樣聽起來的聲音 很怪異= ="
09/26 00:43, 14F

09/26 00:43, , 15F
表示成怎樣就不管了
09/26 00:43, 15F

09/26 00:43, , 16F
我是覺得不會耶...我找幾個影片給你看一下
09/26 00:43, 16F

09/26 00:45, , 17F
你仔細聽一下你彈出來的那個和絃 跟原曲的和絃
09/26 00:45, 17F

09/26 00:45, , 18F
有很大的差異
09/26 00:45, 18F

08/15 05:19, , 19F
有很大的差異 https://muxiv.com
08/15 05:19, 19F

09/19 12:58, , 20F
第一行最後那個,我的音 https://daxiv.com
09/19 12:58, 20F
文章代碼(AID): #1EVqpgp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Vqpgp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