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蘇打綠 - 喜歡寂寞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bigpigbigpig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9:1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喜歡寂寞
: 【詞曲/吳青峰】
: Key: B Capo:2
幫你修一下譜 :)
x D
: A #Fm E
: 揚起了灰塵 回憶裡一場夢
x D
: A #Fm E
: 那照片裡的人 瞳孔曾住著我
x D
: A #Fm E
: 闔上了過往 夢境活成河流
x D
: A #Fm E
: 已滋潤了身旁 真實中的脈搏
x C# x F#m x
: #G #G A
: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 拎走了我們
x D C#m Bm
: Bm #Cm D E
: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A
: A
: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AMaj7
: #Fm
: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Bm F#m D E
: D E
: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瞭解了什麼
A
: A
: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AMaj7
: #Fm
: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Bm F#m D E
: D E
: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Bm E
: D E A
: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x D
: A #Fm E
: 翻飛了往事 有時灼傷眼眸
x D E
: A #Fm E
: 那傷人的台詞 現在聽來輕鬆
x D
: A #Fm E
: 平息了心思 有時一笑而過
x D
: A #Fm E
: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是風
x C# x F#m x
: #G #G A
: 生命吹過面前 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
x D C#m Bm
: Bm #Cm D E
: 揮霍了緣分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 我...第一次抓歌(羞) 因為太喜歡這首所以...就不小心抓出來了=口=
: 可能有很多錯誤或不足的地方...
: 還懇請版上諸位大大幫我修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30.1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