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換弦枕的價錢...
換弦枕本來就是材料跟工錢
沒義務幫忙調弦距
自己帶弦去是應該的
不帶弦去,誰知你愛用的套弦是啥
上弦枕溝槽,是哪種套弦用的
是10/11/12哪種??
試問:
樓主有把自己斷掉的下弦枕一起帶去
給店家參考原弦距是如何?
若有,那原本就偏高了,店家更沒義務調整
若沒有,那試自己思考不周,也與店家無關
你要是去大間的樂器行
收費也是差不多
一般來說,木吉他玩家
應該要先有自己愛用的套弦
然後調整到自己喜歡的弦距
之後要換上下弦枕,直接跟店家說明
要換的材料是啥? 上下都可以搭配
上弦枕溝槽 & 下弦枕高度都要與原本一致
再請店家報價,才是該有的花錢態度
※ 引述《aa014508 (一起說OH YEAH!)》之銘言:
: 我的下弦枕斷掉..
: 攬的跑大間的琴行
: 想說在家裡附近的小間樂器行給他換
: 上下一起換
: 弦還是我自己帶的..
: 結果換完跟我拿了500...
: 結果弦距超高...
: 後來問他....又說
: 調弦距要另外計費...
: 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4.70
→
10/08 10:29, , 1F
10/08 10:29, 1F
→
10/08 10:31, , 2F
10/08 10:31, 2F
→
10/08 10:32, , 3F
10/08 10:32, 3F
→
10/08 10:32, , 4F
10/08 10:32, 4F
→
10/08 13:28, , 5F
10/08 13:28, 5F
推
10/08 14:11, , 6F
10/08 14:11, 6F
樓上幾位都有理,但是有沒想過,不管是不是新手,是否都要先做功課再行動
上來板上詢問,雖然算是月經文,還是有熱心助人的朋友回答
誠如我所說個人喜歡弦距不同,以常用2.0mm為準
原貨(新換的)是4.0mm,師傅喜歡3.0mm(新手來說算高?)
而這位消費者剛好喜歡18mm(他不說,誰知道)
反之,沒說明的前提下,消費者愛3.0mm,師傅調1.8mm
是否又要說店家或師傅如何
所以再次收費剛好而以 (以我說的消費者未告知為前提)
沒有任何事 "是應該的" 誰也不欠誰
消費者 跟 供應者 適當溝通才是真理
※ 編輯: LerryOCD 來自: 118.167.104.70 (10/08 14:39)
※ 編輯: LerryOCD 來自: 118.167.104.70 (10/08 14:45)
→
10/08 19:16, , 7F
10/08 19:16, 7F
→
10/08 19:19, , 8F
10/08 19:19, 8F
→
10/08 19:20, , 9F
10/08 19:20, 9F
嗚啦拉~ 都忘記在中間加個點,已修正
※ 編輯: LerryOCD 來自: 118.167.104.70 (10/08 20:13)
推
10/08 21:55, , 10F
10/08 21:55, 10F
推
10/08 21:58, , 11F
10/08 21:58, 11F
→
10/08 22:07, , 12F
10/08 22:07, 12F
→
10/08 22:08, , 13F
10/08 22:08, 13F
→
08/15 05:20, , 14F
08/15 05:20, 14F
→
09/19 13:00, , 15F
09/19 13:00,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