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換弦枕的價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一起說OH YEAH!)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1:53), 編輯推噓4(5123)
留言2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那怎麼會連問都沒問就拿去修? 表示店家也不夠專業??? 客人不懂情有可原 開店做生意的還不懂這些?? 而且當場也沒告知弦枕的材料 就算大間琴行收的費用一樣 服務態度也會是這樣嗎? 那他們怎麼可能能繼續開下去 這種生意只想做一次的店 勸大家還是不要去微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5.193

10/08 22:27, , 1F
沒有人規定開樂器行就一定要懂維修的吧...
10/08 22:27, 1F

10/08 22:27, , 2F
難道賣房子的也要懂怎麼修繕裝潢嗎 呵呵呵
10/08 22:27, 2F

10/08 22:51, , 3F
不懂維修還要幫人家修?那不就是在騙錢?
10/08 22:51, 3F

10/08 23:10, , 4F
你換馬桶,總不會要人跟著修漏水吧
10/08 23:10, 4F

10/08 23:12, , 5F
叫碗麵,店家沒義務問你加辣與否
10/08 23:12, 5F

10/08 23:26, , 6F
飲料店都會問甜度冰塊XD
10/08 23:26, 6F

10/08 23:28, , 7F
樓上去星巴克吧~沒人問你,還不給double shot
10/08 23:28, 7F

10/08 23:29, , 8F
麥當當 肯基基都不會問的 你去吧
10/08 23:29, 8F

10/08 23:54, , 9F
「為」妙 當總統的也不懂治國呀XD
10/08 23:54, 9F

10/09 16:57, , 10F
星巴克有時會問我要不要加奶
10/09 16:57, 10F

10/09 16:58, , 11F
我個人認為原PO的想法也好、L的想法也好
10/09 16:58, 11F

10/09 17:01, , 12F
原PO買一次經驗也不錯啊 哈哈
10/09 17:01, 12F

10/09 17:02, , 13F
我只是以前待過日本一陣子,覺得店員都很貼心罷了XD
10/09 17:02, 13F

10/09 21:06, , 14F
技術爛就爛不要再那邊講一堆有的沒的只會顯得更無知 爛店
10/09 21:06, 14F

10/09 21:09, , 15F
還好只是拿舊的琴去修拿好的還得了
10/09 21:09, 15F

10/10 11:40, , 16F
之前去換弦 老闆看我弦枕太舊 就幫我換了個新的 FREE
10/10 11:40, 16F

10/10 11:40, , 17F
不過應該不是很好的啦
10/10 11:40, 17F

10/10 19:09, , 18F
啥客人碰啥店家,如此而以
10/10 19:09, 18F

10/10 20:42, , 19F
不可否認的是:店家的確不貼心 的確會流失客人
10/10 20:42, 19F

10/10 23:43, , 20F
老闆應該對修馬桶跟泡麵比較在行還會問有沒有加辣 真貼心
10/10 23:43, 20F

10/11 01:07, , 21F
朋友,新手就不要亂說話了吧,丟臉轉生氣,我不是老闆
10/11 01:07, 21F

10/11 01:08, , 22F
看你打字,就能知道:事前沒準備,花了冤錢,再牽拖
10/11 01:08, 22F

10/11 10:23, , 23F
照你這樣講那不懂條弦距的都是新手?
10/11 10:23, 23F

10/11 10:25, , 24F
我只是把事實講給大家聽而已 希望不要有人在被騙錢就好
10/11 10:25, 24F

10/11 10:26, , 25F
你說你不是老闆那你也太愛管閒事.講一堆有的沒的屁話
10/11 10:26, 25F

10/11 10:32, , 26F
我是覺得很丟臉阿怎麼會雖小遇到黑心老闆
10/11 10:32, 26F

10/11 15:57, , 27F
怎麼大家戰意那麼旺盛阿@@~~~年輕真好(煙~):D
10/11 15:57, 27F

08/15 05:20, , 28F
我是覺得很丟臉阿怎麼會 https://noxiv.com
08/15 05:20, 28F

09/19 13:00, , 29F
我是覺得很丟臉阿怎麼會 https://daxiv.com
09/19 13:00, 29F
文章代碼(AID): #1Ea5NLe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a5NLe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