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把有點特別的古典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吉他愛好者)時間14年前 (2012/03/15 23:14),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個人的古典吉他有特別的地方嗎?! 其實我是不太懂古典吉他 找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想看前言的話 可以直接從1:50開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nBw4DVITI&feature=related
Tom Ward - Australia's Got Talent Audition 2011 2:02 看一下這把吉他的正面長相 Neck的部份跟一般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各位覺得呢?! 琴橋的地方也是~~ 2:16 從這裡開始 我原本以為是影片品質不好 造成殘影之類的 沒想到越看越覺得怪 他的fret部份竟然有一些是"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6.106 ※ 編輯: FunnyGuitar 來自: 118.167.186.106 (03/15 23:15)

03/15 23:19, , 1F
這樣做音比較準吧
03/15 23:19, 1F

03/15 23:20, , 2F
另外這首好像不是阿爾漢布拉宮的回憶...
03/15 23:20, 2F

03/15 23:21, , 3F
哈~~我搞混了~~~XD
03/15 23:21, 3F
※ 編輯: FunnyGuitar 來自: 118.167.186.106 (03/15 23:22)

03/15 23:35, , 4F
這琴珩好酷喔!!!!!!!!!!好想要彈看看!!!!!
03/15 23:35, 4F

03/15 23:46, , 5F
這設計讓我想到扇形指板
03/15 23:46, 5F

03/16 03:54, , 6F
讓我想到南投集集的一間手工吉他,他們的琴桁就類似這個
03/16 03:54, 6F

03/16 03:55, , 7F
不是像工廠一開始就照比例畫線畫好,而是邊測音邊畫上去
03/16 03:55, 7F

03/16 03:55, , 8F
所以他們的琴桁不是全都平行的,會有點歪歪斜斜的
03/16 03:55, 8F

03/16 03:56, , 9F
他們招牌上有寫那是他們的專利技術
03/16 03:56, 9F

03/17 20:25, , 10F
Cool~~~~
03/17 20:25, 10F

11/23 04:58, 7年前 , 11F
這琴珩好酷喔!!!!! https://noxiv.com
11/23 04:58, 11F

01/11 07:13, 7年前 , 12F
不是像工廠一開始就照比 https://muxiv.com
01/11 07:13, 12F
文章代碼(AID): #1FOWTeZ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WTeZ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