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把有點特別的古典吉他
※ 引述《FunnyGuitar (吉他愛好者)》之銘言:
: 這個人的古典吉他有特別的地方嗎?!
: 其實我是不太懂古典吉他
: 找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 沒有想看前言的話
: 可以直接從1:50開始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nBw4DVITI&feature=related
: Tom Ward - Australia's Got Talent Audition 2011
: 2:02 看一下這把吉他的正面長相 Neck的部份跟一般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 各位覺得呢?! 琴橋的地方也是~~
: 2:16 從這裡開始 我原本以為是影片品質不好
: 造成殘影之類的
: 沒想到越看越覺得怪 他的fret部份竟然有一些是"接"的
同一個人的另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dOnxI7NxM
Australia's Got Talent 2011 - Tom Ward (Acoustic Shredding)
他換了一把吉他,更多的近距離特寫鏡頭、更凸顯出他用的吉他真是有夠奇特。
即便換了一把吉他,他的琴桁仍然是用「接」的,感覺像是自己改造過的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35
推
03/17 18:27, , 1F
03/17 18:27, 1F
推
03/17 19:00, , 2F
03/17 19:00, 2F
推
03/18 16:54, , 3F
03/18 16:5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