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吉他尺寸的大小會影響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ocary)時間14年前 (2012/03/25 22: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個子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D_L8IDZnc
手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47O8DJHKKg&feature=share
嫌上面的不夠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gMgK7h-BA
LP高把位不好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Om8jR0RE&feature=share
練就對了。 其實只要你有心,不順都可以變順的喔! ※ 引述《hariseb (hi)》之銘言: : 是不是個子比較大的人用比較大的尺寸 : 反之 小個的人用比較小的尺寸會比較好呢? : 請問各位有沒有人因為換了比較適合自己身型的吉他而彈得比較順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pocary 來自: 134.208.32.6 (03/25 22:44)

03/25 23:46, , 1F
我的中指跟Doug他的小指不差不多長XD
03/25 23:46, 1F
文章代碼(AID): #1FRog3OB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Rog3O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