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中壢平鎮楊梅可推薦電吉他老師麼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反清復明不過是句口號)時間14年前 (2012/05/02 00: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solo (get out of my yard)》之銘言: :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 : 有電吉他基礎 但是樂理蠻弱的 主要都是上網抓guitar pro來練 : 技巧方面還可以,但是想要精進,想回去練基本功 : 也想順便加強樂理,學會即興演奏 : 請問能有前輩推薦好的電吉他老師麼? : 不是只靠教材而是會依個人因材施教而且活用的那種老師 : 謝謝 推薦你(神棍樂團)張竣傑老師喔 這是他的示範影片 http://jointband.com/?p=59 open jam http://jointband.com/?p=216 給你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5.156
文章代碼(AID): #1Fe1ASq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e1ASq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