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伍思凱-一顆心交給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pthong)時間14年前 (2012/05/30 09: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B9Hy5Xfkg
一颗心交给谁 词:陈道明 曲:伍思凯编曲:伍思凯 唱:伍思凯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会不会后悔? 爱情的边缘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换来是伤悲. 过去我为爱流过泪, 现在已锁上我心扉, 孤单和寂寞习惯陪我心沉睡. 是否该抛开是与非, 再爱一次也无所谓, 自从遇见你仿佛已经忘了我是谁.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对不对.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一颗心交给谁? --------------- 好聽啊....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9.120
文章代碼(AID): #1FnNPD_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nNPD_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