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伍思凱-一顆心交給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bigpigbigpig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5:4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一颗心交给谁
: 词:陈道明
: 曲:伍思凯编曲:伍思凯
: 唱:伍思凯
Key : E
前奏: 1/3 5/2 6m/1 3m/7 4/1 1 2m 5 1
1/3 5/2 6m/1
: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3m/7 4/6
: 交出去会不会后悔?
1/5 2m/4 5
: 爱情的边缘一次又一次徘徊
1/3 5/2 6m/1
: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3m/7 4/6
: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1/5 2m 5 1
: 付出了感情只怕换来是伤悲.
1/3 5/2 6m/3
: 过去我为爱流过泪,
3m 4
: 现在已锁上我心扉,
1/3 b7/2 5/2
: 孤单和寂寞习惯陪我心沉睡.
1/3 5/2 6m
: 是否该抛开是与非,
6m/3 4/1
: 再爱一次也无所谓,
1 b7 4 5
: 自从遇见你仿佛已经忘了我 忘了我是谁.
1 5/2 6m/1
: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3m/7 4/6
: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1/5 2m 5 1
: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对不对.
1/3 5/2 6m/1
: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3m 4/1 1
: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2m 5 1
: 一颗心交给谁?
: ---------------
: 好聽啊....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45.95
※ 編輯: bigpigbigpig 來自: 111.251.225.169 (05/30 20:4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