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和弦簡易按法與只封閉特定琴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想再問點封閉的問題.....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的封閉已經練起來了. 最近一個月左右才發現,如果是用Em指型這種往上推的常會第三弦沒按好. 也就是,如果我現在按食指封第7格的B,因為中只有按第三弦所以音都是對的. 但如果彈Bm的話,就會變成第三弦被悶到....其他五條弦則很正常~"~. 另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好,小弟最近想開始練電吉他(琴還在請朋友帶我挑當中). 在這之前我有開始試著多去注意一些常聽的歌的Live指法. 我漸漸發現似乎有一些和弦按法是先前彈木吉他時不曾看過的. 有些應該是簡易按法有些則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音高的按法. 像這兩個影片中:. http://ppt.cc/7nfN. 我找到
(還有5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