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和弦簡易按法與只封閉特定琴格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aul)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8:5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板友好,想再問點封閉的問題....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的封閉已經練起來了 最近一個月左右才發現,如果是用Em指型這種往上推的常會第三弦沒按好 也就是,如果我現在按食指封第7格的B,因為中只有按第三弦所以音都是對的 但如果彈Bm的話,就會變成第三弦被悶到....其他五條弦則很正常~"~ 另外,用手指小封閉這種技巧我練了一段時間還是練不太好 例如只用食指按二、三、四弦的第2格的話,第一弦往往會被悶到 不然就是我更用力(手超酸)把第一弦也按住 而用無名指封也是二、三、四弦的第2格(例如B)的話,食指封閉就會按不好 先前有前輩建議多從低把位案到高把位,目前只有電吉他有成功.... 請問各位前輩的建議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33

09/04 22:55, , 1F
我沒有什麼建議。(茶)
09/04 22:55, 1F

09/04 23:26, , 2F
有時不一定是力氣大小問題.可能是角度問題
09/04 23:26, 2F

09/04 23:27, , 3F
我按Em型封閉有時聲音也會悶悶的QQ
09/04 23:27, 3F

09/05 19:46, , 4F
想辦法多長一塊繭說不定有用 要不然要不要試試封在銅條上
09/05 19:46, 4F

09/05 19:46, , 5F
看看? 我不知道有沒有用 如果你現在是封琴格的話
09/05 19:46, 5F

09/05 19:48, , 6F
還是喬一下手臂的位置看看
09/05 19:48, 6F

09/06 20:13, , 7F
好的我會再嘗試看看,感謝各位^^
09/06 20:13, 7F
文章代碼(AID): #1EOrakT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rakT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