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和弦簡易按法與只封閉特定琴格
各位板友好,想再問點封閉的問題....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的封閉已經練起來了
最近一個月左右才發現,如果是用Em指型這種往上推的常會第三弦沒按好
也就是,如果我現在按食指封第7格的B,因為中只有按第三弦所以音都是對的
但如果彈Bm的話,就會變成第三弦被悶到....其他五條弦則很正常~"~
另外,用手指小封閉這種技巧我練了一段時間還是練不太好
例如只用食指按二、三、四弦的第2格的話,第一弦往往會被悶到
不然就是我更用力(手超酸)把第一弦也按住
而用無名指封也是二、三、四弦的第2格(例如B)的話,食指封閉就會按不好
先前有前輩建議多從低把位案到高把位,目前只有電吉他有成功....
請問各位前輩的建議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9.33
→
09/04 22:55, , 1F
09/04 22:55, 1F
推
09/04 23:26, , 2F
09/04 23:26, 2F
→
09/04 23:27, , 3F
09/04 23:27, 3F
推
09/05 19:46, , 4F
09/05 19:46, 4F
→
09/05 19:46, , 5F
09/05 19:46, 5F
→
09/05 19:48, , 6F
09/05 19:48, 6F
→
09/06 20:13, , 7F
09/06 20:1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12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