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想學可是有障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fajedi (...)時間15年前 (2011/07/10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剛好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問題,來賺點批幣XD. 其實原po需要的是:. 1.學習吉他的熱情. 2.用正確的方法並持之以恆地練習. 原po會鋼琴跟小提琴,而且程度都不錯. 那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是如何從完全不會,練到現在這種程度的. 如果是小時候學的話,大部分都是大人逼出來的(就像我). 應該沒啥
(還有45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1→)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ska (非站務問題概不回應)時間15年前 (2011/07/10 21: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學到現在玩了五年的樂團(社團). 一直以來都還蠻羨慕吉他輕鬆就能夠自彈自唱 可是也一直學不起來....... 簡單描述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我學鋼琴20年 小提琴15+年 (都是古典的). 都學的算很不錯 也都會認音程抓和弦(以前這些事情就像吃飯喝水一樣Orz...). 鋼琴能夠自彈自唱 絕對音感也
(還有8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