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學吉他的觀念和教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1: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還是來毛遂自薦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category_id=15654068. 這是我寫的課本(第四版). 近日即將出版五版敬請耐心等候. 也是我教初學者時候的教學流程. 我估計琴的問題>人的問題>弦的問題. 如果在台南的話. 可以約時
(還有1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jjj134679 (jason)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是自學木吉他的新手. 因為有學過鋼琴(目前有繼續學~). 由於之前高中有加過吉他社. 所以有買了一隻4000多的木吉他. 但因那時有別的事情. 於是只去了2 3個月就不能去了~. 最近(前幾個月)又把木吉他拿來練. 目前用彈指之間自己從頭練習. 但遇到很多瓶頸~. 之前有爬過一些精華區的文章.
(還有3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