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重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5年前 (2011/07/18 01:2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本來想回文,不過打了幾個字熊熊想到好像寫過這主題.... [Q&A]如何消除電吉他彈奏時的雜音?. http://sydneyshiu.pixnet.net/blog/post/726991. 至於那三本,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程度,去練他才有意義. 地獄吉他比較像是一種自我檢查,你喜歡這個樂風,也練過
(還有10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pressor (我愛夏天)時間15年前 (2011/07/16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林老師的 地獄 (電吉他技巧). 劉老師的 前衛吉他 (旋律音階調式樂風樂理分析). 潘老師的 和弦百科 (基礎樂理分析 + 各種和弦百科按法). 建議!!. 純電吉他 練消音 拼速度 了解日本MI孤高錄音技術&電吉他編曲!. 地獄 上上選! 地獄練完之後 來衝 小揚老師的搖滾攻略show han
(還有45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y77880 (D.Achilles)時間15年前 (2011/07/16 1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上有三本書分別為地獄吉他,前衛吉他,和弦百科. 最近重練,想說三本混著練但到現在覺得很混亂= =. 覺得有種不踏實的感覺,每本看起來都只練一些些而已,. 想說先專心練一本,不知道這三本哪一本比較推薦先練??. 另外想請問右手消音的問題,以前從來沒用過不知道技巧在哪,.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指點一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