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重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本來想回文,不過打了幾個字熊熊想到好像寫過這主題.... [Q&A]如何消除電吉他彈奏時的雜音?. http://sydneyshiu.pixnet.net/blog/post/726991. 至於那三本,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程度,去練他才有意義. 地獄吉他比較像是一種自我檢查,你喜歡這個樂風,也練過
(還有107個字)
內容預覽:
小林老師的 地獄 (電吉他技巧). 劉老師的 前衛吉他 (旋律音階調式樂風樂理分析). 潘老師的 和弦百科 (基礎樂理分析 + 各種和弦百科按法). 建議!!. 純電吉他 練消音 拼速度 了解日本MI孤高錄音技術&電吉他編曲!. 地獄 上上選! 地獄練完之後 來衝 小揚老師的搖滾攻略show han
(還有4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