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重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5年前 (2011/07/18 01:2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acky77880 (D.Achilles)》之銘言: : 手上有三本書分別為地獄吉他,前衛吉他,和弦百科 : 最近重練,想說三本混著練但到現在覺得很混亂= = : 覺得有種不踏實的感覺,每本看起來都只練一些些而已, : 想說先專心練一本,不知道這三本哪一本比較推薦先練?? : 另外想請問右手消音的問題,以前從來沒用過不知道技巧在哪,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像是要用哪個部份或著注意的地方 本來想回文,不過打了幾個字熊熊想到好像寫過這主題... [Q&A]如何消除電吉他彈奏時的雜音? http://sydneyshiu.pixnet.net/blog/post/726991 至於那三本,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程度,去練他才有意義 地獄吉他比較像是一種自我檢查,你喜歡這個樂風,也練過相當數量的 曲子,然後透過他的練習去檢查是不是有甚麼還沒練好的地方。 和征服琴海有點類似的,前衛吉他比較像是作者上課用的講義,也就是 說一個沒有老師帶領的人,除非你的程度與經驗也足夠支撐你去了解書 上的內容,不然你會覺得很空虛。 和弦百科是指吉他和弦百科嗎?那本你打算練甚麼?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0.150

07/18 17:23, , 1F
能不能推薦什麼書是練起來踏實的...!?
07/18 17:23, 1F

07/18 17:41, , 2F
彈指 最踏實!
07/18 17:41, 2F

07/18 20:49, , 3F
征服琴海1,2
07/18 20:49, 3F
文章代碼(AID): #1E8nfAFW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E8nfAF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