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重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Achilles)時間15年前 (2011/07/16 12:45),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手上有三本書分別為地獄吉他,前衛吉他,和弦百科 最近重練,想說三本混著練但到現在覺得很混亂= = 覺得有種不踏實的感覺,每本看起來都只練一些些而已, 想說先專心練一本,不知道這三本哪一本比較推薦先練?? 另外想請問右手消音的問題,以前從來沒用過不知道技巧在哪,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像是要用哪個部份或著注意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2.124

07/16 14:01, , 1F
一起練
07/16 14:01, 1F

07/16 14:01, , 2F
好啦,認真說,我覺得找人交比較快
07/16 14:01, 2F

07/16 14:03, , 3F
文字表達畢竟跟一般面對面實際交談差很多,有人教的話你
07/16 14:03, 3F

07/16 14:03, , 4F
會發現看起來很難懂的東西其實還滿簡單的
07/16 14:03, 4F

07/16 14:03, , 5F
我是之前有學過1年,所以想說先自己練找回以前的手感
07/16 14:03, 5F

07/16 14:04, , 6F
因為我是覺得很多東西不是用練,是用「看」的。
07/16 14:04, 6F

07/16 14:04, , 7F
像和絃百科這個就更是要想辦法理解
07/16 14:04, 7F

07/16 14:05, , 8F
很多人也常常會掉入一種陷阱,就是拿教材就是拼命練,
07/16 14:05, 8F

07/16 14:05, , 9F
從來不看解說,也不知道練習的範例是用來練什麼的
07/16 14:05, 9F

07/16 14:08, , 10F
我這樣算觸犯板規嗎?加上第二次回答這樣算嗎?
07/16 14:08, 10F

07/16 17:34, , 11F
狂戀瘋琴這本書可以考慮看看!右手消音上yotube查看看!
07/16 17:34, 11F

07/16 22:02, , 12F
逼逼逼~~警告一隻~~~趕快幫低調
07/16 22:02, 12F

07/16 23:37, , 13F
建議消音練完在練地獄 不然只會變成雜音一堆又想拼速度
07/16 23:37, 13F

07/17 10:40, , 14F
前衛吉他很不錯阿!!~
07/17 10:40, 14F
文章代碼(AID): #1E8HTzSt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E8HTzS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