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編演奏曲的時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上兩點就是主要的解決方式了,剩下的方式大致上也只是"調整低音音域"與"硬練"。硬練的話,其實是可以應付第六弦
(還有39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編演奏曲都是把和絃(或根音)跟主旋律聽出來一起彈. 現在常常會碰到一個問題. 如果主旋律音域偏高 (中高把位). 可是又想要有豐富的低音 或是和絃編的滿一點. 常常就會被最高跟最低音牽制住. 這時候可能要李斯特的巨人手或是外星人的六根手指才有辦法彈. 像是F根音配上1點A. G配上2點D. 請問板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