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學電吉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5201512 (toma)時間15年前 (2011/07/24 2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哇有哇~. 當然有打算買電吉他呵!!!. 只是想說若要下班後上課.... 可以不用帶吉他去的話比較方便:"). 有推薦的的電吉他老師請和我說呵???. 目前看到大家推薦的有紫龍老師、林正如老師.... 想說多問問看參考一下!!!.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5201512 (toma)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努力爬過文哩!但還是不太了解.... 我沒有音樂基礎,本來在為要學哪種吉他而煩惱.... 後來爬文後,決定就學想學的電吉他!!!. 不知道捷運站附近有推荐的音樂教室和老師嘛???. (如果是台北車站-淡水站之間更好...). 因為是初學者,希望可以遇到不錯又有耐心的老師^^. 有些人好像會依自己喜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