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學電吉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努力爬過文哩!但還是不太了解.... 我沒有音樂基礎,本來在為要學哪種吉他而煩惱.... 後來爬文後,決定就學想學的電吉他!!!. 不知道捷運站附近有推荐的音樂教室和老師嘛???. (如果是台北車站-淡水站之間更好...). 因為是初學者,希望可以遇到不錯又有耐心的老師^^. 有些人好像會依自己喜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